close



ハザマ這角色真的是好難得啊…>//////////<
我超中意的啦!!其實這ED之前看過就興奮過了,
不過這二天因為開始在玩BLAZBLUE,忍不住又想把這ED翻出來,
聽某人的變態角色真令人興奮開心啊哈哈哈哈喂www
今晚因為一邊在收拾我以前懶惰留下來的工作殘局,
一邊就這樣聽了一整晚 汗\^0^/

啊,不過這ED當然也是CS劇透喔,不介意再看吧,
我現在決定要被透光光啦,反正到時自己玩感受又不同的XD
期待PSP版本出來!!(喂,家庭用版都要7/1才會出欸…大概要等到年底了吧TVT|||)


--
今天的我太難過了,幸好有我媽和某人的聲音安慰我,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的安慰了!  T VT

唉唉,有時也很想試試什麼都放掉的感覺,
不過太可怕了還是不要好了。
心理承受不了太多的,現在才發現內心也太脆弱了…
一捏就碎的那種,
太愚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