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二天前的更新,
我今天因為開始在玩BBCT的PSP版本,因為對這系列實在很不熟
在查過程時才看見這PV的,一聽真是…讓我很興奮啊!!
(補充:前作是BBCT、續作是BBCS,BBCS才能選ハザマ來格鬥對戰)
ハザマ這角色實在是整個邪惡狂氣變態到極點的惡角啊啊啊,
幾乎很少聽過中村配這種類型的角色,光看這pv那旁白台詞的怒吼就讓人熱血沸騰啦!
讓我實在忍不住再跑來blog推薦一番!!這PV前面半是前作CT的部份,
後半段開始換BGM的是CS,整個氣氛差好多www,
目前CS只有出到家庭用版,但看CT出這麼多版本了,
我看要等到PSP應該會有只是還需要點時間!!大期待!
之前某人在專欄有提到對喉嚨很辛苦的遊戲,應該就是這款了…
這種吼法要不辛苦也難啊oRZ

今天在玩CT的PSP版時,
ハザマ有點戲份那光是平常在講話的聲音我就覺得有點變態感了www
希望最近能順利的把故事模式跑完才好,講話講到一半就要格鬥說實在打久手是有點累。
又忘了調簡單模式了, T VT  ,雖然目前打普通是不覺得難打啦,
只是想說調EAZY的話是不是會更好打一些www
是說在看故事時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希望我能有毅力把這遊戲打到一個必要的進度才好 > <
還有存檔的格數太少啦!!對我這個愛存檔的人很艱辛 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