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二天本來有想過要出門的,
可是我突然又有出外恐懼症了還是沒有出去。(咦)
沒有啦,就覺得很冷很懶…
就覺得能躺在家裡打電動打電腦多好…根本不想出門…Orz
剛剛就躺在床上打公主日,其實意外的覺得好玩,
對話好有趣,我很喜歡吉野那隻暴力男。(噴
其實人家不暴力啦,只是他會一直一直跟女主角吵架,
我一看到吵架的對話內容就笑得樂不可支的,
還有還有小泉顯爆~~~爆可愛的!!
這孩子怎能這麼可愛啊!講話都一直好high,拖語尾音也超可愛的!!
一邊打一邊心想這是中村在06年配的遊戲欸,整個音調都很高很high,
是現在根本找不到的角色就玩的很樂。=v=
先準備把小吉那隻追到手其他再說XDDD

本來要繼續衝P3P進度的,不過因為P3P我必須一直看攻略,
躺在床上看不了就想說先換別的遊戲玩,
totoro介紹的小小大星球(?)我玩了喔!!
可是我玩到一半有點沒慧根的不曉得怎麼跳出去嗚嗚嗚TT
就先放棄玩別的了!
難得玩到有中文的遊戲覺得很新鮮倒是真的=v=


(下面藏著不太好的心裡話,就不一定要進去看了…TT)


我在床上打遊戲一定會玩到睡著…
剛剛就又睡了,覺得好累。
我太會擔心了……
其實在決定要衝日本後沒有一刻想放棄的,
啊,出門好煩喔,待在家裡窩棉被上網看REPO之後等著買DVD不是很好嗎,
幹嘛自找麻煩呢,
不過我後來想想我不逼自己出門不行,
我實在太懶惰了,再窩下去真的會窩出憂鬱症…
可是只要想到,
星期一還要去面對拜託同事所面臨的窘境,
就覺得非常煩躁。
之後想到還要告訴我媽這件事不曉得她會多生氣,
就覺得非常煩躁。
日幣愈升愈高,想到手邊的錢不太多,
就覺得非常煩躁。
之後的事情沒辦法預料,
就覺得非常煩躁。
(喂!!這不是廢話嗎?你以為誰可以預料以後的事啊?噗)

不曉得該怎麼說,
我覺得我沒什麼冒險精神,
做什麼事都先擔心害怕起來放,
而且急性子也不曉得在急什麼,
只要事情還沒有解決,在到要解決前的心情就會很急躁很煩悶,
根本靜不下心也不想做別的事…
然後把事情想的很嚴重好像我的世界要完蛋的樣子。
雖然不曉得告訴自己多少次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
不過雖然看著動畫、漫畫、打著電動去想忘記外面的煩惱,
可是實際上卻很不安。
做什麼事都非常不安,我覺得我活著就一直處在很不安的心態上。

我總是沒有相信自己的決心。
太過惶恐已經造成生活的困擾了。
我甚至有生活太平還是會一直抱著小心翼翼的心理準備,
總覺得之後不曉得還會發生什麼事,肯定不會這麼平靜的,
我要小心,就很害怕。
這不是自找麻煩嗎…(汗)

我是該擺脫小時候的陰影了…
沒想到會跟著我這麼久…(抱頭)

其實我一直覺得突然碰到事情時的心情當下感覺非常糟糕,
覺得太天真的自己實在太可笑了。
所以我都會小心防備起來放。
結果這樣的習慣就養成到現在了。
明明現在回家打開門不會再看到散了一地的便當殘骸了,
我卻還是小心翼翼的提防著不曉得什麼時候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情。

剛剛躺在床上放著睡著,也是不想面對現實,
蓋著被子窩著根本不想要跟外界聯絡,
沒有回我媽的電話,不想出門,
不想去考慮明天以後的事情。
雖然離明天的時間很接近了,讓我非常不安。
剛剛起床突然覺得很悶,還是想寫出來自己的心情。
還是要行動去做些什麼,才有辦法改變。
還是不能再懶惰下去呢。
其實現在這個不穩定的工作也是造成不安的原因之一吧。
但我貪玩根本不想改變目前這個現況,
人不夠優秀也沒繼續進修根本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算了,這社會現況不是我能解決的,
只能安份守己的做這份工作吧。
雖然我已經感到非常厭煩了。

其實要改變現況也不是不行,
我得先改掉我這種懶惰的惡習啊,真糟糕吶。(汗)

再怎麼擔心明天還是會來喔,
事情就算沒有解決時間也會過去喔。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

嗯,我要明白才行吶。
做出愚蠢的事,嘲笑自己的其實都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根本不用對自己這麼嚴苛。
抓抓頭笑一下說對不起我不小心做錯了就好,
你到底要內疚到什麼時候?
我要是能學一下以前我一個同學這樣的行為就好了,
結果人家還安穩的坐在我前公司和同事相處一片良好,
而我則是落寞的選擇離開到目前這種不上不下沒辦法動的境界。


不過能這麼厚臉皮,也就不是我了。(喂w


好啦,算了,都幾歲了,
我實在不想要在我剩下不多的年輕時光。
卻老是活在擔心煩惱中啊。


太好了,寫完這麼多廢話有點豁然開朗了,
那這麼多廢話沒有白寫了。
雖然本來想寫我要加油才行,
但我覺得我不要這麼加油也沒關係喔,
我的加油給了我自己太多心理壓力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