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決定…………!!!
(為什麼後面點點點這麼多?要這麼心虛嗎?汗)


公演名 : ガンダム00 Festival2009-2010 “a trailer for the trailblazer”
会場名 :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席種枚数
<第1希望>
抽選結果  当選


\=v=/

二場居然都中了!!! 
但不曉得位置怎樣…難得去希望不要太差的位置!!(合掌)

然後還不能高興太早…
12/31我要值晚班…,去年這天我也值晚班,今年也是,
我還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若找的到人換掉當然沒問題但我想不到好人選,
又在想要不要直接跟排班的人說我那天怎樣都不能去請她一定要幫我換…
(可是那位主管的個性,我並不想讓她知道我是要出國…但又怕瞞的話會有被戳破的一天。orz)

還有現在…還有我買的起的機票可以買嗎?(哭)
剛剛查了一下,不是去程有位回程沒位,不然就相反不然就都沒有…orz
救命啊…要跟中村跨年果然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啊!!

第三個問題…就是錢的問題了。(汗)
不過…這個一咬牙的話應該…可以撐過去吧。Orz

然後順帶一提,C77也決定要去了,既然是這時間剛剛好可以去!!!!

下星期趕快衝去辦護照!!(什麼你還沒辦…)




然後剛剛我腦中的悲觀神又響起:會不會買不到機票(或是只剩買不起的機票而去不成………)
大伴:信什麼悲觀神還不如信我。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