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截圖寫幾句沒內容的感想…汗



真日和秀
[KTXP][Asura_Cryin][04][GB][RV10][(000628)23-46-44].JPG
5
4
6 

↑奸詐狡猾不負責任沒用怕事的小人www
但聲音整個很可愛我被萌到了ww
看下去也算是為了這角色和聲音 汗XD"


超帥的第二學生會長,其實就是上面綁辨子戴大眼鏡的女生XDDD
↓喜多村很適合這種總攻路線啊…
3

喜多村和間島再度合作!我喜歡這個搭擋,每次都是你追我跑的配對。(笑)
(小孩的時間、虎龍、再加這部…三部了wwww)


其實這部劇情跳的很快又不跟觀眾解釋…所以就它演什麼我就吸收什麼了…(汗)
不過裡面有一點小部份、角色間的互動之類的,這二隻的關係有小小被萌到…↓
寵物薇薇安。(汗)
2

↑這二隻的關係也是第四集很快的帶過,想知道過程詳情TT
其實我不太明白這部到底要講什麼…都不解釋的 = =|||

最後,這新角色…看到CV…
我又想敲セキレイ第二部…啥時會有TT(她有配 TVT)
7

AT-X的片源好差…||||||Orz
有人能錄這個怎不錄錄純情羅曼史呢…(喂)

結果我只對小配角有興趣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