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 side R#3
這回其實挺有趣的,
講到第一次告白又聊到FIRST KISS的時候。
然後神谷有跟杉田提一下到台灣的感想。
最後很難得的是,杉田小小的欺負了神谷一下。
真的很難得XDDDDD
杉田:「神谷是這節目第一個GUEST呢。」
神谷說對啊很榮幸等等的客套話,話都還沒說完,
杉田突然小聲的接話說:「這個節目沒問題吧…」
神谷:「什麼東西沒問題啊喂!」
XDDDDDD
下一回來賓是羽多野涉。
這個廣播音泉會更新~


電撃大賞#3_0419

我還是錄了。T_T
廣播裡安元的聲音實在好聽啊。T__T
可是我不喜歡這節目。(淚目)


DGS54
GUEST:楠大典
22分左右時因為我忘了我在錄音,
就在切換網頁分頁時LAG了一下,
所以斷了二秒吧。= =|| 
不介意再下吧。


マクロスF○※△#3

本週標題:マクロス不思議發現(?)


SMS FAN CLUB單元
FANS來信說喜歡對杉田傲嬌的中村wwww
中村(壓低聲線):杉田君是誰?我的手機裡沒有這個名字呀。

然後就說變成杉田單元www,
中村說杉田叫他去幫他玩遊戲,
(友人跟我說是玩MH (MONSTER HUNTER),台灣是叫魔物獵人。)
但其實杉田叫中村去"幫忙"的意思卻不太一樣XD
中村以為是組隊,去了之後卻發現杉田自己在做別的事,放他一個人打XDD
神谷則說他上次也是碰到這樣。XD
這邊中村和神谷都壓低聲線模仿杉田說話的口氣,好好笑wwww

然後中間播op曲的後面,就阿魯斗和米海爾出來演了一段:
「吶,米海爾,純情是什麼?」XDDDDDDDDDDDDD
「你在說什麼啊阿魯斗?」
「純情…很痛呀!」--->(大笑)
「那米海爾,那你想跟誰接吻?」(爆)

然後後面就這樣繼續玩下去歌詞的內容………。XDDD
↑是說這種宣傳歌的方法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XDDDD
詳情請見OP歌詞XDDD

然後米海爾後來才知道阿魯斗是在講歌詞,
還一副好險我以為阿魯斗在說什麼的感覺。
↑米海爾誤會了的味道XDDDDDDD

中島小妹出來時,念了封署名是「中村最高さん」的來信wwwww
(GJ啊XD)

後面中村講到了他稱呼女性的習慣(?)然後就問朋友都叫中島什麼?
中島:「凱蕯琳……(小聲)」  (我居然想到了銀魂的貓耳兇器凱蕯琳XDDD)
中村:「咦!!凱蕯琳?那決定了就這個!」
中島:「啊啊不要~~~~(慘叫)」XDDDDD
然後問了為什麼,
中島說大概是她輪廓比較深的關係。(?)->印象中她好像是混血兒?

神谷不知道為什麼後面一直在中島前面誇(?)中村:「別看他這樣,他很ツンデレ的。」
中村:「不是,我是COOLデレ(?)」
然後還教中島怎麼發音(你夠了喔XD)

其實聽這段的感覺,有覺得,啊到了第三回,
大家主持的氣氛都很進入狀況了呢XD
所以這集氣氛和諧好多,感覺平均很多。我聽起來很愉快www

一大堆聽不大懂,
還有鉛筆日文很初學所以其實我不太會聽到什麼就會拼平假名的打出來Orz,
(聽的程度和寫出來的程度有很大的落差-__-)
所以就給他亂直翻中文而給他這樣過去吧(喂
我會去補看日放PO的廣播內容摘要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