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塚昌明做的OP不錯聽欸XD
然後看完第二集,確定追下去沒問題了XDDDD



第一,雷因傲嬌確定。



明明前面都在兇人家,但其實都在偷瞄安琪嘛XDDD
我已經不想算雷因到底偷瞄安琪幾次了XDDDDD





第二,安琪莉可的那身新扮相萌!真漂亮的衣服。XDDD
(雖然我沒機會(也不敢穿XD)穿這種但我很喜歡"看"-->果然鉛筆的乙女心還是在的(羞))
小時候我最喜歡看這種畫的華麗麗的衣服了XDDDDD
在瑪奇我的角色也有一件這種妹斗裝(?)喔還粉紅色的A___A





第三,尼庫斯居然…這麼黑?
就知道長的像柚木大人的一定會黑掉的啦(喂XD



還有最最少女向的經典場面新安琪當然也不會少!
在夜裡散步嘆氣的男主角,無意間抬頭發現衣不敝體站在陽台上的女主角居然哭了↓







↑因為以上很有趣的萌點,所以我會看下去的。(喂XDDDD
其實除了戰鬥真的很虛之外,其他角色的互動上我看的還蠻愉快的,
而且現在很像是RPG遊戲在找冒險夥伴啊,一個一個角色會照順序冒出來,
所以下一集就是小野那隻了吧XD

啊一直沒提到,那個小野坂的杰特太噁心了…所以不太想截他…
(雖然如此還是截了那張雷因說的,因為能吐嘈的太多了所以不知從何吐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