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的東西,是收錄在DVD第二卷初回的特典
三橋役の代永翼さん、阿部役の中村悠一さん、監督の水島努さんなどが出ています。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DVD第2巻限定版付属特典ディスクより


比較殘念的是2/2已經被砍了 =口=
(太晚發現了嗚嗚嗚~Q_Q)
覺得很好笑是只要中村出現,字幕的分佈十分好玩,
用工口來形容很多(有這麼工口嗎?XD)、低聲大好!還有一些人趁機告白!
(我論腐眾們完全侵入的可能性是100%) XD
覺得很棒的是很多字幕都說中村的聲音很好聽,看了很開心。
可惜我想看下半段啦,剛剛一併又重看了鋼彈00的CAST發表會,
這次注意力有比較放在中村身上,
一出現,也感受到NICO字幕一堆很激動的出現!
(看到肉村我大笑了,不過比起來在鋼彈發表會很明顯瘦了點,
上頭大振訪談距現在有比較久,臉的確有比較圓。XDDD)
所以現在男聲優減肥是常態?=口=

然後我也特地看了某些版眾指出的小地方,
就是最後在古谷徹出現前,每個聲優在發表談話時,
中村旁邊的女生講完,要把麥克風遞給中村,但可能太緊張還是不熟,
手很猶豫遞出去,但中村沒接倒是搶了右手邊浜田的麥克風…(的確不太自然XD)
是說這種小細節都會發現,腐眾們果然很用心。(喂XD

看起來今年人氣果然大增,是說人氣漸高是一回事,
NICO上搜尋一下他的東西依舊少到不行就是,作品比較少也是一點吧。

順帶一提DEADLOCK也聽完了~怎麼講,
該感動的地方反而聽眾的情緒沒辦法感到入戲,
應該是編劇和監督的問題吧。||Orz
(我看小說有覺得很感動或難過的地方,聽drama反而覺得還好||Orz)
還有一開始我就覺得安元的聲音是不錯,
(比起中村,我比較早注意到的是安元的聲音,
可是安元的重低音配迪克怎麼聽怎麼沒辦法入戲啊||Orz)
↓可以聽到drama的一點開頭,氣氛的確營造的不錯。
(插畫好讚,封面的尤特實在太帥了>////<)



這部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最後,最有印象的只剩中村長長的旁白…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我最討厭的那段尤特被強X的戲有變短…小說那段好長,
我簡直是閉著眼睛翻過去的…>__<)
DRAMA感覺那種場面都是短短的帶過,
有時覺得小說描述的很長,但DRAMA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是我比較鬆口氣又覺得小可惜的地方(?)(喂)
(不過鬆口氣的成份比較大啦XD)
真要聽的話,我覺得在ラブネコ跟武內健的對手戲比較萌XD

我比較遺憾的是小說第一集結尾是讓二人修成正果,
我想要看的是模糊不清的曖昧啊嗚嗚嗚嗚!
最後直接露骨的表達愛意果然不是我的TYPE…||Orz
不過嚴格來說整本小說蠻不錯看的,可以讓我正事不做,
一買回來就跌進小說世界,一小時多把它衝完。
若我覺得小說看起來卡卡的話,我常常會看不到一半就丟著了。
這部還讓我蠻順的看完的,基本上是可以推薦的作品的。
DRAMA我找機會再重聽一次好了…
另外中村是相手對象比較熟的會比較放得開?
很難想像欸,感情這麼好居然有辦法一起演出那種場面,
聲優果然都很專業啊。

結論是中村受大萌,沒聽過受聲這麼讚的。 wwww
我覺得真的是會令人怦然心跳的聲音。XDDD


另外對我來說是中村BL作品的入門,ラブネコ嘛…
嗯…DRAMA感想是寫了一些被我冰在草稿裡,
等我想寫再拿出來寫完好了。
其實這篇本來只想貼上面那段特典訪談的,
不知道為啥就說了這麼多。囧
DEADLOCK本來也要另開新篇談的,那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