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就在一邊吃飯一邊聊MSN下,
把2-3很順的看完了,(是否非常不專心XDDDD)
第二集感想少是因為萌點比較少。
(其實是某貓耳男出現的少XD)
第二集好像有個也是反派的出現,
不過沒有台詞,第三集也沒繼續出現,
第四集再看看吧。(第四集好像有個女反派會出現)
第二集令我比較驚訝的是那個鈴木是南央美XD
(第一集也有出現就是~崇拜女主角的懦弱男角XD)
現在女聲優是不是都具備著可以配少年聲的聲線啊XD
這部用了一堆少年聲都是女聲優配的XD

不過看到第三集,劇情重心也出來了,
原來大家都是要來搶胚胎(?)
反正就是顆魔法蛋,可以拿來實現任何願望的。
不僅守護者這邊要,反派那邊也要搶。
第三集結尾,總是很混亂的(?)讓女主角也加入守護者的行列了XD

以下依舊是很有愛的截圖,實在太萌了!

女主角在友人搧動下,決定做甜點給王子殿下吃,
結果在落單下,貓耳男找上門了。
依舊是很帥氣的登場。


結果女主角很不賞臉的…
在亞夢的心中,幾斗=COS貓耳and變態確立XDDD


結果照舊,還是想來偷蛋的,因為他也在打胚胎的主意…
因為女主角的第三顆蛋還沒生出來…
是說這動作太不良了吧!好邪氣喔!!根本不是子供向啊XDDDD
不愧是少女漫畫改編(喂人家不是新條真由!
不過原作跟僵屍借貸同個作者倒是真的…那…好像可以理解了~囧
這部是此作者的第一部少女漫畫…


都說是少女漫畫了,免不了來一點這些很萌的對望XDDD
(聽說原著在第一集,亞夢和幾斗就有一些對手戲了,動畫倒是減了不少)



↓不過是搶個東西為什麼要對望這麼久啊XDDD
雖然感到疑惑不過幾斗真的很萌>////<



↑果然是少女漫畫的夢幻閃亮亮,我喜歡這種的XD

亞夢的友人回來了,這種被發現的感覺好像剛剛做了什麼事似的(喂XD
不過女主角的臉變形了 =口=(真是不能誇,才在誇畫風不錯而已~)


結果是亞夢的友人殺出來了,一樣也是有個守護靈的守護者之一,
不過擁有守護靈就代表那個守護靈會是你潛在的性格?
所以就變成那樣了XD



這場大混鬥就說到這裡,其實是我想進行下一段的貼圖了XDDDD

這隻是王子殿下辺里的守護靈,很跩的樣子好可愛喔XDDDDDD 

看來女主角跟我很有同感,所以就算再跩只要小隻總免不了有這個下場。XD


這部重點在性格的轉變嘛,結果雖然在女主角心中有著完美形象的王子殿下,
沒想到聽到"王子"這個關鍵字,就變成是一個願望是想征服世界的狂妄死小孩了XD


後來清醒過來的王子殿下…XD
實在太可愛了XDDDD
這部大家都好萌喔XDDDDD



我是很想貼這些圖才發文的…沒錯,可以這麼說XD
看完就手癢截了一些~差不多了,其他有興趣可以自己看XDD
(有人會有興趣嗎?XDDDD)
我繼續期待著第四集。~○w○/
水樹奈奈的角色好像要第四集才會出現~

題外話,
發文時一邊看Music Station和聽廣播,(是否好忙XD)
廣播是小野大輔‧神谷浩史Deargirl~story~#28回GUEST是中村悠一。
(是否我中毒很深,最近中村的聲音還聽得不夠多嗎?XD)
廣播結尾時神谷問中村感覺如何,中村聲音本來就低,語調又很冷靜的說"嗯…很高興"。
(一整個無所謂的口氣XDDD)
被神谷抗議了一下,馬上提高語調又說了一次XDDDDD
不過三個男人在講話,音量最高亢的一定是神谷,再來是有時會發瘋的小野(喂XDD
中村在講話一向都很冷靜,剛出來的自我介紹也是很穩的說過去,只有偷笑一下XD
不過依我破爛的日聽,為什麼我覺得他們一直提到杉田智和XDDD
還有另一個我一時聽不出來,因為他們都直接叫後面名字我想不出來是誰。
另外一提神谷和小野的小短劇還蠻…妙的XDDD
這個廣播我不常聽,都是挑有喜歡的來賓才聽,果然是很奇妙的節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