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imikiss-pure-rouge.jp/

CAST
真田光一:日野聡
相原一輝:水島大宙
星乃結美:小清水亜美
里仲なるみ:水橋かおり
水澤摩央:池澤春菜
咲野明日夏:広橋涼
二見瑛理子:田中理恵
祇条深月:能登麻美子
相原菜々:野川さくら
栗生恵:中原麻衣
川田知子:川澄綾子
甲斐栄二:櫻井孝宏
柊明良:福山潤

因為看了別人的感想才有點興趣,
本來以為又是後宮作,
結果才知道類型是人人有獎,分好幾條戀愛路線的,
目前確定大概是有三對吧,其實路線有的還很模糊,
因為我喜歡這種型的,所以馬上去找來看,
可以在同一部內看到不同種類型的戀愛故事,還蠻划算的啊XD

以下還是很有愛的截圖XD

這部的主人公,都會一直臉紅欸,好可愛。XD
↓先來看看掛頭牌的主人公之一,真田光一(叫光一欸XDDD)



以上這對非常純情的感覺,很可愛,都會一直臉紅。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開始就彼此有來電的樣子?動畫並沒有交待,
因為星乃看到光一居然是臉紅的逃開(?)
而光一第一幕看到星乃時也若有所思的樣子多了看好幾眼,
難道只是一年級同班就種下纞愛的果子?XD

其實遊戲只有一個主人公,而動畫把遊戲的一個主人公拆成二個,
就是光一和一輝,各取遊戲的姓和名變出二個動畫主人公。
還蠻妙的,好險不是後宮啊。。。。

在看之前沒先去踩聲優雷,所以一邊看一邊疑惑,
通通都很耳熟,都講不出名字,唯一只有福山潤的角色出來時,
我心想這不是JUNJUN嗎?他有配這部嗎?
是我搞錯嗎?我怎沒印象他有配這部?XD
幸好不是搞錯,我看也很難搞錯,因為他在這部的聲線跟本音很像XD
看到片尾名單有點恍然大悟,日野和水島我認不出來很正常,
因為都是很熟悉的聲音,可是卻是沒辦法馬上認出來的那種,
櫻井沒認出來純綷是因為第一集該角色台詞太少,我沒怎麼注意聽。XD
這次是配比較酷的角色,台詞不多,不過長相是裡面最帥的吧。XD
↓這是櫻井配的甲斐,初登場就給摩央碰了個軟釘子,
目前走向應該會和摩央可能會配成對吧。




可是我還挺喜歡一輝的,被二見欺負的好慘~XDDD
臉紅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喂XD  
被這對純情男+冷酷優等生的組合萌到XDD

↓這是水島配的一輝


以上這對組合也頗有看頭…純情的一輝被玩弄了。(汗

福山潤的柊在此部,目前看到第三集,還沒看到他跟任何一個女角有曖昧關係,
(最上面那張圖,中間那位綠頭髮的就是柊,從那張圖可以看的出來他的角色方向XD)
不曉得為什麼,他好像是出來搞笑及當二位男主角的情報通的,
是電影研究社部長,硬拉光一和一輝入社,
並找光一和一輝拍的大金鋼和熊熊的對戰這裡太GJ了,
而二位聲優在拍這個電影時還表現的很無奈,台詞都說的很無力,實在很好笑XD

就算是男性向動畫,既然有萌點還是會吸引我看下去的XD

順帶一提,這個CAST表好多女聲優都在這季出現了不少部,
(廣橋涼到底出現了幾部啊 太多了吧XD)
尤其是中原麻衣…在這部演個強氣的風紀股長,聲音當然也很強勢,
跟CLANNAD的古河渚聲線實在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好厲害啊,我完全認不出來XD

(慘了,為了想把這裡寫完,又拖太久沒睡了,趕快滾去睡,明天還要上班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