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nodame的心得了。XD
不過我都有乖乖追進度就是,
因為漫畫看很熟,所以動畫看是看得很歡樂…
但沒有驚喜感所以沒有衝動想寫。XD
上次寫心得好像是因為意外看到當時算是傷後復出的神谷也有參一腳這樣驚喜XD
(不過真的沒幾句話啊~XD)
R&S樂團就不用說了,因為名單早早公佈,也早就驚喜完了。
(我實在好喜歡松風的黑木喔喔喔喔!-->是要說幾遍XDDDD)

要說驚喜感只剩……因為新角色陸續冒出來,
總是有令人驚喜的CAST?XDDDDDD
(喔呵呵呵這次的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好吧,其實這時間才寫已經很LAG了~
(孩子們的…學習不能等)(喂XD
因為沒有驚喜感所以我並不會急著想看,
想說那等PSS的出來好了~
沒想到不小心被C洽版給雷到…||Orz
(嗚嗚標題就是會想點進去看啊嗚嗚~結果被推文雷到T0T)
其實很後悔啊~CAST雷對我來說真的雷到了~
雖然驚喜是有小了一些些,但實際看到還是覺得驚喜很大~~>///<

從nodame的第一次預賽畫面接到R&S樂團的演出,
連接點是千秋收到nodame的mail,
而畫面就切到這集的新角色,布馮大賽第三名的小提琴手,
高橋紀之高傲的旁白下帶出演奏會。


CV是石田彰。
我覺得石田彰與其說聲線多,
不如說是不同的角色總是賦予完全不同的語調、口吻來襯托出角色個性。
在我聽來他不管是壓低聲線、捏細嗓子的高音、可愛少年音或甚至是普通聲線,
我通通都認的出來!(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有一種獨特的嗓音XDDDD)
可是又覺得每個由他來詮釋的角色真是適合的不得了啊啊!
(坦白說若別人的話,一壓低嗓音或換別的聲線我可能就認不得了…
是的我在說鳥海浩輔…他在羅密歐X茱麗葉壓低聲線的角色我真的認不出來XDDDD)
(該不會是愛不夠的關係?XD怎會!我最近對鳥海很有愛,都乖乖聽他的歌呢!XD)
↑離題很大所以讓它灰色。XD

高橋紀之這個角色的聲線,石田是用很平常的聲線,不高也不低,
但是用很囂張的口吻說出來的XD


可是當他在聽演奏會中的當時突然覺得很棒,
語氣又不知不覺得消下去那邊還蠻GJ的XD
最好笑的當然不得不說他跑去跟千秋嗆聲說他要加入樂團,
結果千秋當時正在換衣服要脫不脫的,高橋臉紅氣喘的露出嬌羞之音:もう~~



這果然是親自看才體會的出來的啊啊啊!>////<


雖然我早就踩到雷~~雖然漫畫劇情我也看很熟~~
實際上看那感覺真的是…太厲害了石田彰!!!
這個角色找石田來真是太好了~~我很開心!!XDDD
在我喜歡的作品看到石田~~~真的是大驚喜啊!!>////<
(要是沒有先被雷到的話…要是我早一點打開來看的話…-->還在雜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