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熱

為了テゴマス累了二天。(喘)
所以沒什麼精神po文。
今天又被蟑螂嚇到…
只好等精神回來再說吧…||Orz
(要趕快把工作趕完回台南T0T)

這樣追活動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下次我要安安穩穩的坐在位子上看NEWS演唱會了。
(怎麼可能坐…一定又是站二個小時啦~囧)

有時還是會想,為什麼是我的本命要來啦!
要是今天來的是別人我就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下去看了…||Orz

本來J家的東西已經是慢慢放棄的狀態。(應該很明顯吧?XD)
偏偏來的是我J家裡的大本命…||Orz
總覺得不能不去看,所以活動還是去追了…
星光大道太矮沒看到、令人無法相信的近距離看了金曲獎,
不小心幹了夜排這種蠢事看了令人驚訝又感動的見面會…
(給某U,謝謝你的夜排陪伴,也辛苦你了。(合掌))
(當然,也很高興能跟貓姐、詩綺一起度過二天的活動。)
尤其是見面會居然唱了三首歌…
J家居然肯辦這種免錢的露天活動…?@0@

本來是真的要放棄J家了。(是要強調幾次?XD)
大概是呈現偶爾的偶爾才看節目、聽聽新歌有時才買台壓的狀態。
所以硬碟裡現在J家的東西真的愈來愈少了…
所以的所以………。(停頓)
不管怎樣,

還是很難放棄手越祐也的笑容。

喜歡J家的歷史不長,約是2005年初看了極道2對赤西龜梨有了興趣,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了少俱片段,進而迷上他們在GOLD裡的舞蹈,
慢慢追起來J家的東西,那時剛好在播ANEGO,
我覺得很難不喜歡裡面的赤西仁,(再加上是我很喜歡的篠原涼子主役)
所以這時蠻注意還未出道的KAT-TUN,
不過他是我本命的時間真的很短,因為我看了SUMMARY,
第一輪目光只放在KAT-TUN,後來再看第二次漸漸被NEWS吸引,
然後不小心去看了NEWS上了二次的堂本兄弟。
手越祐也這個資歷很淺的出道Jr忽然吸引我的目光,
看了他第一次主演的特別劇15歲的blues,
為了他第一次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他第一次主演的電影疾走,
聽了在NEWS裡原本不怎麼顯眼但歌喉極好的聲音,
之後我跟我那個A家放的表姐說我很喜歡手越,
表姐還露出不悅的神情說:他是空降部隊!

那時我真的沒想到現在手越會這麼有人氣,
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成熟。(廢話人會長大…)
(在台灣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的尖叫聲都是叫手越的名字囧)
(為了彌補我叫了MASSU~咦)
然而NEWS八人中山p一定是最顯眼的,
內和亮還兼關8團也不惶多讓,
而小山加藤增田本來就在Jr裡小有知名度,
只有手越祐也以前的資歷是0。

到了後來NEWS裡的二人出事,
我那時在J家的專注力有放輕了,
剛好ARASHI後來來台開演唱會,
有陣子注意力是放在A家身上。

然後很突然的手越作品愈多漸漸的累積了人氣,
突然被派到MS一個人唱砂時計,
我那時帶著很緊張的心情下去聽,
怎麼會讓他一個人上MS?會不會有問題?
山P一個人上MS的SOLO就緊張的要命了…
結果我一邊看時非常驚訝,怎麼這麼穩…
這孩子怎麼可以穩成這樣…
(尤其那週有橘慶太第一次上MS非常緊張造成強烈的對比)
從頭到尾都是很平穩的微笑回答問題,
唱歌時發揮他原有的實力,甚至有更好聽的感覺…
渾厚有力的歌聲,完美的抖音收尾…
這本來就是首非常好聽的抒情曲,
其實我覺得小手SOLO比CD的合唱還好聽…(毆)

後來就以テゴマス的名義發CD,
不過那時對J家的愛熱度減退很多所以只買了台壓,
沒想到還有出第二張的時候,第二張比第一張還好聽,
手越增田的合音比第一張還完美!
二首歌選為動畫OPED跟戀愛情結的劇情非常配!

看看來台灣就知道了,
楊千沛幕後直擊訪問他們的時候要求他們清唱一段,
媽啊,怎麼這麼好聽,甚至比在金曲上的LIVE還要完美,
金曲LIVE雖然有戴耳機,但像我站在主舞台旁的搖滾區,
我一開始根本聽不到音樂,因為實在太吵了,
我相信他們應該快連耳機裡的聲音都沒聽到了,
(尖叫聲真的很大聲囧)
增田還中途掉了耳套,還是完美的接起曲子。
在見面會上二人沒戴耳機居然沒有走音也以完美的合聲唱完三首歌,
(現場尖叫聲真的很吵,嚴格來說音樂聲很難聽到…)

所以除了笑容外,最不能放棄的還是歌聲吧。:D

這次見面會後,我對增田的好感也迅速大增,
一樣也是用天然笑容殺人的孩子。>/////<

但我覺得追三次元的東西還蠻辛苦的,
所以日後要以看好作品的心態來看J家,
(廢話不是本來就該這樣。XD)
應該說就是以平常心,得失心不要太重,
免得看完本人後會覺得很空虛。

幸好我克服了,
回來照平常的步調一樣追著動畫漫畫聽聲優歌,
(不過有去收集一下他們在金曲的檔案。XD)
只是身體上很累所以一直休息。

我想這樣就夠了。
我本來就是很冷靜的人,(?)
還是不要亂了自己的自制力吧。XD

接下來要把心思放在念普考的東西吧!
(我真的快忘記這回事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