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囧囧!!
囧囧囧!!

沒想到這集進展居然這麼快!XDDDDD
我本來還在想,
快啊羅密歐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茱麗葉的直實身份啊!

沒想到最後那邊實在是進展太快啦!!!(誤很大 XDDDD
男女主角很愛臉紅眼睛圓圓的好萌啊啊啊~(這個上次講過了XD

不過男主角也很好玩,在後面墓地那裡碰到女主角,
雖然女主角是男裝打扮,就這樣邀約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上飛馬,
還很曖昧的共騎這樣對嗎?XDDDD
雖然他真的以為對方是男的…可是…一般男性會想跟男生共騎一匹馬喔?(誤)
好啦我想太多了,羅密歐本來就是很單純的男孩啊…XDDD
補一張快速連續擷圖好了。因為是KMP自己擷的所以沒擷到什麼重點畫面。囧


後面共騎中下大雨,然後二人找個小木屋生火取暖把衣服弄乾,
很明顯的都是要帶出羅密歐發現這個男的就是茱麗葉(是有點老梗啦XD

因為女主角怕被認出,本來死命都不脫衣服只坐在火堆旁,
不過也不能因為男主角只是稍微出去整理一下他的飛馬,
(想也知道時間很短他隨時都會進來吧 囧)
這麼短短的時間就放心的卸下身上的男裝…脫下假髮…
(女主角還是長髮好看啊,男裝短髮醜醜的 囧)

結果不用說接下來的劇情就是被已整理完畢開門進來的羅密歐撞見,
茱麗葉一緊張差點摔倒在火堆上被羅密歐出手一救,
然後茱麗葉衣杉不整的被羅密歐壓倒在旁邊………
二人迷迷糊糊痛醒後深情互望…
好的這集結束在這裡。XDDDD

看完只想喊保安啊啊啊這是犯規吧,第四集就出手這麼快喔!XDDDD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畫風的關係,我覺得整部戲看起來很舒服,配樂也很棒。
男女主角從初遇到舞會上一見鍾情,開始彼此默默的思念著對方,
而尤其女主角先知道了男主角的真實身份,一直變成想見又掙扎不能見的局面。
讓我非常想繼續看下去他們悲情的發展…到底能不能在一起嘛?囧
(在此很希望不要跟原著一樣是那種結局 囧)
可能最近很少這種純綷浪漫的愛情題材所以萌點很大XD
(好啦其實四集加下來談情說愛的部份還蠻少的 囧)

我在想搞不好換個寫實畫風我就沒興趣了,我很喜歡這部的風格!
其實以上心得也不算心得…從頭到尾只是想說這二人曖昧的場景蠻萌的而已這樣。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