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冷氣這麼冷幹嘛啊!

一肚子火。
怒怒怒!
怒了啊!!

自我檢討:
對不起我這個人只要讓我"等很久"又"肚子餓"
脾氣就會很差…||Orz(你是小孩子嗎?XD)
這個時候正好就符合這二點…||Orz

想想,還是把這種莫名的抱怨刪刪吧。(裝什麼可愛啊XD)
訪客特地來晃晃看到這種破壞心情的文也不好,
我自己看了也不舒服,而且不小心露出真面目了…(喂喂XD
週末又到了!又是狂看動畫的時候了!趕快跑啊!(用力鞭)
希望有很棒的感想。:P

喔喔對了,我會去這星期日的PF6喔!
可以看到後藤邑子!第一次看聲優!真新鮮XDDD
本來為了省錢是沒有要去了~~(月底又到了嘛嗚嗚嗚~)
不過托朋友的福啊!!感謝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