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客和房東都讓我很煩躁,
雖然交通方便租金很便宜,
但還是覺得非常的煩躁。
好想搬到套房,想搬到自己一個人住的地方……
果然沒有錢什麼事都不行…
要好好把這份工作做好,起碼要租的起套房才行…
不過要這麼方便的地方不可能了吧…
但住的地方舒服更重要吧…
然後也要努力存錢……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也不是辦法…

其實我還是蠻想搬回家省錢的,
可是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我家而言-__-
住在台北對宅宅是蠻方便的沒錯…
但想想台灣辦的活動對我來說都這麼痛,看幾場就覺得痛幾場
其實也沒什麼去看的必要了,放棄也無所謂吧。 
宅物什麼的,反正幾乎都能通販只是差要不要等而已…
那就等吧,我已經、已經對現況很不耐煩了。 

首先還是先把這工作做好吧,話不要多說,
反正就是乖乖做事就是了。
安份的做手邊的事是最保險的了吧。 

然後存錢去達到勉強對我來說比較有機會達到的事吧… 

還是好想住套房,
而且一定要有廚房和冰箱… 

我絕對不要再看別人臉色用東西了,
馬的,又不是我沒有,是房東不讓我放的啊,
跩什麼跩,一台破東西也跩成這樣,氣死我了!
↑這才是我的真面目,真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