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聽了吧聽了吧聽了吧!!合唱聽了吧><
昨天聽完感動到接近含淚(需要這樣嗎)
其實我本來在面對事情基本上都是悲觀面對,也不敢抱期待,
所以知道這次mf的合唱曲有讓alto去唱時心想唉喲一定是在後面合音而已啦
結果昨天早上看到好幾個日fan在吼某人的高音太好聽了我才震驚真的假的還有solo一段!?
連忙緊急去找之下nico也很早有人放上來了,
一聽實在是整個心情太激動在推特和噗浪鬼吼鬼叫的T  VT
還被朋友說是怎啦結果她聽完也跟我一樣激動了(大笑)
多久沒聽到中村用這種高音唱歌了!!!(上次是皆本吧?)
因為他根本很少接到什麼高音的角色嘛,尤其角色歌幾乎最近都低 (汗)
就這樣洪亮的一小段,就足以讓我們中村FAN在那裡TAT來TAT去的(笑)
結果要為了那一小段去買這張紀念T  VT(每個人都淚看荷包XDD)
這樣的合唱若能在現場看到一定會超級超級感動的,
可惜去不了…oRZ,而且這次LIVE開出的名單也不齊,我在想這些合唱要怎辦?
而且這歌很挑日子,這次辦完後也不可能會辦第二個了吧? 唉…
真希望ALTO還有歌可以唱啊…TAT
雖然現在有實現了我一點願望了,有一段我們就滿足的跳來跳去了,
不過真的很希望還是能有機會有歌唱啊TAT
(小白龍雖然也很好聽不過暫且算了很希望有為這角色量身訂作的…)
二個女人唱很多了嘛,看人家創聖三個主角都有歌唱好羨慕(雖然是唱OPED之類的)

嗯這張要去帶回來才行,可惜看不到現場…DVD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出…Orz
喔對了昨天某人很難得的反駁FAN的猜測了噗(雖然口氣帶著不怎麼高興的感覺XDDD)
(都感覺他嘟著嘴一邊吐嘈碎碎念在看回應了噗)
GAME的歌到底是什麼?我是猜會不會是什麼乙女GAME啥的?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