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過這種東西了,
想說不行還是來更新一下blog吧…
為什麼有blog更新偷懶症呢…
明明我有一堆感想該寫的…TT
購物紀錄啦遊戲感想啦,動畫感想啦,有的沒的啦…Orz
結果愈積愈多就懶得動了oRZ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73,
繼續熱血下去吧!!!
鋼FA ~47
(其實只看有某人出現的集數Orz) 約定之日要到了!目前的劇情緊張!!@ 0@
君屆 ~22 
這集居然看到落淚,我覺得我太喜歡爽子了>///< 能登配得好好!!
那種期待緊張好希望能見面,然後好不容易出來又見到面的那種感動。啊啊,青春真好。
分鏡配樂什麼的都好棒。
然後順便說一下千鶴那段故事,太太太棒啦!!有沒有這麼帥的啊!!龍太太帥了啊!!
我想要嫁給龍啦!!(大哭)
デュラララ!! ~10
沒看小說有點吃虧,不過到目前為止還蠻喜歡的,不過要我說的話…
我比較喜歡可愛的池袋職人組(一直給渡草加戲份還蠻GJ的w),
和矢霧制藥那邊的劇情,喜歡靜雄大於臨也,
臨也若能換個人配我會興趣更大些,高中組興趣不大,
塞魯提是很可愛可是我對她和醫生的閃光萌不起來。汗
神OPED很GJ,不過快要換了…希望新OP ED也能GJ下去…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9
可不可以告訴我明明剛做完的ED為什麼第九集又不放了?(大概時間不夠吧…= =)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只有一季的動畫,第八集才完成ED?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個偷懶的分鏡作畫是怎麼回事?
可不可以告訴我連三支族都出現了,要不要做第二期?若有的話拜託可不可以換一下監督?
(講真的新房接的新作太多了,若要這麼趕的改編,我還真希望當初先別把這部動畫化。)
第九集算是看的蠻順了,那個節奏感,還有畫面沒有晃的那麼令人不舒服了。Orz
(可是都第九集了…一季還剩不到幾集啊…oRZ)
找釘宮來役那角色蠻新鮮的,我當時看漫畫時想都沒想過會是釘宮,
本來想說大概是甲斐田裕子(這個用掉了)、
渡邊明乃(這個也用掉了,配一個沒話講的妹斗真浪費)這類的聲線的。
找釘宮來真的太新鮮了wwww
悠木碧超強大,那個女主角配的非常好!
aikira雖然超帥,但大概人物太多,我一直覺得akira的戲份有被縮減掉…Orz
(難得的男主角…orz)
最後還是想吼一下能聽到中村的akira真美好 T/////////T
FAIRY TAIL ~21
グレイかわいいよグレイwwwwwwwww
中村最近怎麼都跟配オカマ這麼有緣wwwwwww
大推19集的露西(cv中村),撒嬌啦拖尾音啦太太太太可愛了!!!
戰鬥司書 暫停中
差點忘了說這部,戰鬥司書是早就被我停下來了,
中間17集沃肯回來時,到19集都有戲份,
當然看是會看,沃肯年輕的聲線也很帥的,
不過我怕我會氣死,還是慢點再看吧。Orz
幸好只要再看這三集就好,我對這部有點沒耐心了。
倒不是難看,就是覺得悶沒有動力追著看…orz
守護甜心…目前也是暫停中,
三次元我也受不了,
然後看節目表說3/27要播的完結篇幾斗會有戲份,那就只看幾斗有出來的那集就好了。
記得三次元這段甜心也有一集幾斗突然出現,哪一集我倒是忘了。(汗)
反正就是看幾斗出來性騷擾一下亞夢這樣。(笑)


れでぃ×ばと ~10
意外的還蠻有趣的,基本上都已經看到10了,
對這部會很容易的露出乳首感到很習慣了oRZ
女聲優崩壞演出推薦wwwwww
四葉遊戲 ~47
拜託讓他們進甲子園吧!!!
銀魂 ~199
說請不要完結可以嗎?oRZ,台灣有機會看到銀魂的電影嗎…(唉
晴明妹控好帥,好險又有找綠川回來,之前讓綠川配那角色太浪費了。
KOBATO ~21
kobato好可愛,會噴火的布偶好可愛,清和很萌,每個角色都可愛,我挺喜歡這故事的。
交響情人夢第三部 ~10
nodame總算站到台上了!跟千秋的關係真令人羨慕,
第十集那首蕭邦的鋼琴協奏曲連我都感動了。
はなまる妖血淵 ~9  (喂www這種諧音不是我寫的,是中村寫的www)
本來有點要放棄這部了,看到六停了一陣子,但有幾天中午配飯時沒動畫看,
又要把後面補了現在也看到九了,ma,意外的還蠻好食的一部蘿莉動畫。
然後本來要等yusa的老師出來的,結果原來都叫"先生"沒錯,只是yusa那角色不是老師是漫畫家…
夢色糕點師 ~21
最新應該是21吧?我都忘了我看的集數了,ma,這部還蠻可愛的,輕鬆看過去也很不錯,
只是看的時候總是想吃蛋糕,沒辦法滿足口腹之欲是比較痛苦點。




有看的大概是這些?不記得有沒有漏寫了…
大概是這樣吧。
四月要追的大概不多,某人的動畫很少,
大概就是看某人剩下來的+上面剩下來的+大振+…等我有空查完清單再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