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

完蛋,停電少女怎這麼罪惡!剛剛聽了停電ラジヲ第一回,
又一首歌要等著敲碗了啊超過份的!!> M<
之前drama cd第一卷的主題曲,竹内順子唱的蛍月夜就讓我夠入迷了,
甚至動了出單曲肯定要買的念頭了,現在又增加一首…
(不過若不是跟下野的話我會更想買就是(喂XDDD)
停電ラジヲ的主題曲,寺島和下野合唱的「一輪花」,
之前光是聽drama試聽就很喜歡這部的意境啊,BGM也都超好聽的> <
角色歌也都做的很棒,這歌就也是和這意境很搭的濃濃和風非常順耳,
開頭寺島的聲音唱的好好聽T////T

我剪出來了,來聽聽看!> v</
(↑我沒試過放這個空間,試試看順不順)
本來想把平田前面調皮的鬧場剪掉的,不過很有趣還是留著了,
這廣播的氣氛很有趣啊wwwww
順帶一提這次的クラノアradio第18回有差不多15分開始有寺島和平田的メッセージ,
可以聽聽看,還蠻歡樂的w

是說停電少女第一張DRAMA CD很喜歡沒錯,
但特典CD更喜歡啊T////T,當我想要買的時候官網已經沒有特典了…
超過份…我後悔了TT,好想收喔…日拍特典CD的價位好可怕…Orz
是說除了男女主角二個人外(這對我也很萌wwww),我很喜歡寺島的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