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話題很久以前就想寫,
不過因為我很懶惰所以一直沒有寫。(喂
那時有的靈感其實今天都忘的差不多了。(汗)
然後今天假日值班很閒(其實並沒有)所以想來打發時間寫寫這個話題。
不過寫了一半發現我實在寫的太隨意通通是把想的都寫出來,
只能說是最近想聊聊有關中村的角色型,大概連話題也稱不上。Orz
以下通通都是閒聊。

先來離題一下。
星期五中村的コラム更新,幾個星期來都在講遊戲,
這星期遊戲倒是不講了,又開始在講人生(喂)
就說時間過的很快來年就三十歲了也是一個新的人生開始巴拉巴拉的,
剛好看了些日fan的感想,好像不只我在內都在想這人是不是想結婚了?www(爆)
然後其中又提到秋番通通都開始在錄了,
可惜這次並沒有什麼話說的比較多的主要角色
但站在旁邊的立場來看故事也很好……等這樣的內容…


中村你也發現了嗎?(淚目)
怎都是這樣的角色啊!(TT)
秋番來看,FT的格雷還行,有他的部份就算還好,
但因為這少年漫畫很長,有幾段跟格雷無關的就完全沒格雷的事…
尤其前幾集也沒什麼格雷的戲份…。
君屆的龍還需要我說嗎?根本快沒台詞可言Orz
(雖然到他的戲份時那台詞真是深情的不得了我也很期待但那還很之後的事(汗))
戰鬥司書…我只有瞄了眼小說,那角色一出場就一直在哭個不停(爆)
不曉得動畫要怎呈現,畢竟小說第五本才出現,
要輪到中村那角色還很久的事。(汗
都是這樣的…雖然有動畫就要很滿足可是T^T
雖然消息還沒出來,但只能說期待明年的吸血鬼同盟了。(嘆)
啊,OAD那個少女fight的式島滋其實我也很期待,
雖然不算沉默寡言但也不是太多話的那種,但該說的都會說!!
基本上雖然稱的上算是男主角但因為是女排主題所以…
人要知足常樂。TT
不過我也相當喜歡這角色> <總而言之期待TV ANIME化了!!
……想買本支持不過目前詳細資料都沒出來,連想訂也不行 = =



反正連中村的專欄他自己也提到了,
所以之前就想說,除了美好的0708年幾個作品外,
某人雖然常接到好吃好帥的角色,
像常有過去黑暗的命運和可憐悲慘的身世或神秘兮兮BOSS級角色
用面無表情和沉默寡言更彰顯這角色強烈的存在感(?)
能讓某人被冠上薪水小偷的角色實在不在少數(汗)
但只能說沒台詞講對聲優來說就沒用啊!!oRZ
要我說的話,我現在真是怕了這種型的角色了,
我寧可看到他接到旁邊話多的要命一點也不帥的甘草人物,
也不要有充滿宿命感的神秘沉默的主要角色,
再帥也沒用,我又聽不到聲音!TT
(雖然難得開口也是帥的要命讓我也感動的要死的聲音就是TT)
然後最近要來說一個例外是bleach村正吧,本來又符合這幾點,
不過戲份意外的多,所以話也跟著多了…
聲音帥的不得了所以每週準時心花朵朵開的收看。>v<

最早一個就是07年守護甜心的幾斗,一開始劇情開始白熱化時,
該調戲該騷擾該邪氣該耍賴的話一句也沒少說,
但劇情開始在與原著展開拉鉅戰時,幾斗的台詞只剩哼聲和呻吟(喂
46集小時候的小幾斗一句話還是中村掐著可愛嗓音說的(大心)
到了97集當然被換掉由澤城上場,
其實幾斗從小就很沉默,根本也沒有多幾句台詞,再讓中村上也無妨嘛(喂
不過真不是我在說,中村這麼多作品以來,
真的沒有第二個作品用像幾斗那樣的嗓音了,
不僅一開口就等於自然到好像灑色氣不用錢的聲音不說,
嗓音的高低剛好讓沉默寡言的神秘氣息維持在少年的水準上。
實、在、是、太、棒、了!!!(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然後第三年繼續可是好像番組轉型了…幾斗也繼續隱薄下去的我相信orz


畢竟07年還早嘛,接接這種帥角色也很讚的,
但接下來…= =|||
哈姆……不,一開始他不隱薄的,
但命運作弄人,被黑田搞得變成搞笑角色不說,
想想哈姆的存在和立場實在是很微妙,
更別提後面的武士道了…
25集加起來好像只出現了十分鐘多。(大汗)
新安的JET……我也喜歡那角色但明顯只是個沉默寡言的(機器)人。(汗)
最經典的還是森次玲二,啥都兼備了,又神秘又隱薄,也是個沉默寡言…
(本來打了幾行在罵這部動畫的還是被我刪了,都是講過很多次的東西XD)
那個難得初乙女遊戲(一般向)主役的bloody call,
雖然接到男主角是蠻讓人高興的…但看來又是一個沉默寡言…
(不過遊戲是可以一直攻略應該還是會講些話吧oRZ)
乙女遊戲的公主日那個小泉顯,真的是06底才接的到的角色,
現在講真的肯定那角色沒人找中村去了…

還有不能不提的今年春番!!(還敢說不能不提 居然漏掉了是怎樣|||)
ICEMAN那個存在感是怎回事?CAST表排第二個居然薄弱成這種地步,
我已經約有四集,一個月沒看籃球了!!實在提不起勁看啊,
尤其最近完全沒有ICEMAN!!河森那作品的發展實在是愈來愈莫名其妙!
已經到快看不懂的地步了orz
香格里拉還不錯看啦老實說,除了人設囧了點外,不過不用說,
烈音也是低音寡言的人…(雖然沒想像的沉默就是…但小配角戲份少是應該的…)
說到小配角明明是小配角為何這個月的聲ANI又找他跟福山這兄弟倆去訪談啊Orz

我都想說中村是不是被定型還怎樣了才會接到一大堆沉默寡言!
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沉默寡言這個屬性,但只限於三次元或沒有聲音的作品!!
(三次元的男人老實說我覺得很吵,最好都是沉默寡言才符合我的標準(喂))

結論就是,好吃和多話的角色屬性不能兼俱是嗎?TVT|||



至於被定型這點,看BLCD還真是明顯…
今年除了PUNCH2這個"續作"外(再加上個DEAD系列的番外),
通通都是攻!!!都是攻!!
都被定位在低音了啊…T  _T
也不是攻不好啦…其實攻現在也很好的只是太多了我覺得很重壘!!TVT
今年這幾張要推的攻就是花降樓那張啦…沒想到那張是目前聽下來覺得很不錯的…
然後攻繼續要說期待的話就是明年世界一初戀的羽鳥了,很喜歡可惜價很高…
我真想二張包下來買說(而且要買二張才會有talk cd= =),上次錯過了這次…
八千多…唉快住手!Orz
所以說這麼多攻下來,今年的PUNCH2的少年撒嬌系浩太顯得實在太美好了,
二枚組又是子安X中村和前野X中村(14歲)(大心),
工口很多也很狗血但又搞笑兼俱的作品,最迎合大眾喜好也最歡樂。
漫畫也看過好幾遍了,所以一看到要出就毫不猶豫速速訂下這張。TVT
(MARINE訂下馬上扣款又要湊萬元免運實在是…幸好最近這家一大堆中村 汗)
前二天聽到試聽覺得太美好了,有種這種角色好久不見的感覺!!
繼續拖下去也完全不介意的一部作品,應該說受作目前只能依靠這了嗎TT
(續作消息一張張出來…就不見鯉魚啊鯉魚,續作裡其實最想聽到這張的說)
是說明年我也不敢指望什麼了,若真還是攻拜託那個受可以換人了謝謝!
一年下來BLCD就跟同一個人合作高達四張…其中二張還在同一天出的||||||||
然後剩下的幾張裡,也是同一個人就二張…Orz
中村在跟同批人合作的機率有夠高的說!不管是動畫還是CD!!
(基本上FT和君屆都被說是阿鐵版卡司了大汗)


現在在玩BLAZER DRIVE,
OP很棒我每次開機都忘記要跳過都乖乖看完> <
要是能動畫化就好了|||||
感覺也是很正統的少年漫畫,熱血又可愛的主人公,
話也不少!!可惜不是動畫啊嘆,因為遊戲也不是全語音Orz
(好想玩ARF可是借不到wii…買的話還真浪費我這人遊戲玩的很少說><)
然後看著劇情發展很有趣呢!
跟保志的關係簡直很像另一個MACROSS F(笑)
二個人一開始也是對立的立場,保志那角色沉默寡言但超帥的!(噗)
(我們家男主角也很帥啦TVT)
後來到了合作一起解任務,隨著劇情的進入也讓我比較入迷了XDDD
講真的打鬥都靠他…因為保志那角色比較強TVT|||
有語音的部份都是動畫,做的很好看呢,
可惜沒有大力宣傳…唉…為什麼呢> <
我拍了些圖說,之後再來貼貼,好萌的台詞哈哈。
是說本來要開篇講遊戲心得了但這邊居然多話先寫了…汗。

然後寫了這麼多我到底在說什麼呢…我不知道…隨便抱怨過去吧TVT
達到了我想要打發時間的目的了(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