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側臉很美很帥>0<
前面打鬥那邊我緊張了好一下,
真的很有劇場版的水準呢!我看得很過癮。
才第二集就有這麼高潮的地方,真不錯。
雖然老梗但我個人對於男主角這麼拼命保護女主角,
還衝上去救她那段感到非常之萌。XD
中島愛的配音在這集感覺很穩了,
讓我突然覺得蘭卡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ED超水準我很喜歡,那位歌姬的歌聲真讚。
然後中村的アルト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哈哈哈,我差點因為太注意聽聲音而沒注意到劇情的細部發展。(汗)
聲音表現部份很多,FANS大滿足,傲嬌果然很萌>///<
這角色之後的發展不曉得會不會順勢加入SMS?
不過我不太希望他加入欸,男主角就應該特別點~~

然後就正如嘉子說的,作畫部份2D不如3D…
男主角的臉都一直有很微妙的變化。(汗)
所以我太閒又覺得男主角聲音太帥截了一堆男主角的近照圖…XD
不過有幾幕男主角真的蠻帥的。雖然作畫不穩。^^;

以下好像有著很多不同張臉的アルト(喂XD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是有著這張臉的アルトXDDD




↓這是誰啊?XD



↓沉思這張我也挺喜歡的



↓這張也太少女了吧XD






↓這種臉也好少女,而且跟前面有微妙的不同。
不過感覺不像是アルト會露出的表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