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ソレスタルステーションoo _080413
GUEST:宮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
下星期開始主持人是MAMO+入野
我忘了這回是第幾回了。

然後比較遺憾的是我又沒錄到杉田的廣播了~~
杉田啊~~Q_Q


電擊大賞0412
這集內容就有稍微正常一點了,
有二位作家上來宣傳小說(?)

另外看2ch對安元主持的討論:
>>安元さんって意外とエロいんだ 
(噗)
本來很多人以為他是新人沒聽過他的名字巴拉巴拉的,
一開始猜新主持人都猜是青二的、或許是小野坂之類的。
但聽了安元主持二次節目就有這種結論了。XDDDDD

日後很有可能不會繼續聽下去,這節目的梗戳不到我的笑點。
還有我不喜歡秋山莉奈,不管是聲音還是說話的感覺。= =+


DGS53
我只記得在神谷慫恿下小野唱歌了…


マクロスF○※△#2
↑廣播果然無比美好。
裡面中村用了好多種奇怪的聲線說話XDDD
真可愛wwww

這週標題:マクロスFUTON(ふとん)
(?)

然後到了SMSファンクラブ的單元?
第一封信…現在來信的聽眾都這麼直接啊?XD
講到自己的排名,有猛誇了神谷一陣子,
後來才說神谷是第三名,第一名是岸尾、第二名是吉野。
「啊對了,中村さん是第十五名。」(爆)
這封信還是中村念的。(汗笑)
而且是用很美好的聲音念著XDDDD
(也對這單元就都用角色聲在主持著。XD)
神谷也用角色聲音的感覺回答了,"我好高興喔"。 
(雖然我抖了一下XDDDD

中村聽了不曉得心裡會不會默默傷心著。^^;
不過沒關係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我好噁心。囧

中間還說了一下在NEWTYPE5月號有中村中島遠藤的訪談。
不過MF的BLOG說的果然都不能相信,
訪談篇輻半頁,照片小小張…
(我是不奢望要很大張,不過那也太小張了吧。QQ)
汗,也是啦,動漫誌咩,有講很多動畫的部份就好囉。
真希望哪天買的到MF為封面的雜誌。
(很難吧我今天買回的二本通通是魯魯修…Orz)

不過我日聽很爛,其實本來很想混過不寫感想的。
感覺會很錯…不過又覺得白白的不好,還是寫一下吧。QQ
不過會很錯所以就寫這樣就好,弄錯了請告訴我!
其他要等我多聽二次還有看REPO XD
是說到了第二回,大家叫中島就變成megumi chen了XD
這回中島小妹沒什麼說話的機會。
而且神谷還是一樣非常熟練的快節奏說著話XD
中村還是有種被領導著主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