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笑死了,天啊啊!!!
我下次不要吃飯時看銀魂了啦!
差點又毀了我的LCD了!!XDDDD
這集動畫多新增了前面山崎思考調查劇情,
錶了這麼多作品做成這樣行嗎?XDDDDD
本來就很期待這集改編成動畫,
沒想到動畫化後居然更好笑!!!(拍桌大笑)

開場就是先復習一下前面紅櫻篇,
然後就配著修羅那首歌。
(就這樣混了二分鐘多,我懷疑他們在混時間XDDD)

一開始就是土方懷疑銀時跟攘夷志士有關,
就叫山崎去調查。
這集山崎可說是真正的男主角。XD

吃飯的場面,少不了美乃滋的副長。XD


土方:要是他跟攘夷志士有關,就殺了他!
山崎:.........。(你自己都砍不死了何況是我…)


出現了!!!我就是看到這裡差點噴飯!XDDDDD
一整個錶很大,我懷疑背景音樂應該也是!!XDDDD
(不要懷疑這裡是銀魂!XD)


有沒有覺得這些人很眼熟…XDDDDD


當然少不了殺人網王最最經典的台詞!!!
(聽到最後一句山崎龍馬的經典台詞時,我只能說我在擦螢幕了…)


山崎每次都會坐在旁邊沉思,然後就一定會有東西飛過來…XD
第三次還以為一定擋的住…結果不知道是哪來的馬踢過來…XDDDDDD


然後山崎柯南就展開了調查坂田銀時的一天。
訪問了所有與銀時有接觸的人。不過只有前二位有台詞而已XDDDD
(背景音樂就是我們很熟悉的柯南背景音樂XDDDD)


前面可以說都在浪費時間,
山崎總算知道乾脆登門拜訪算了,
然後遇到凱薩玲和登勢婆婆。
這裡之後才開始算是漫畫真正原著篇章,
前面都是動畫胡扯的XDDDDD
可是胡扯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潛進去後,山崎本來以為被發現了,
後來才知道是神樂在念jump,
動畫連惡搞草莓100%的部份都有畫出來,
哈哈哈,真中真的很雜碎嗎?
因為我只有看過幾集,還感受不出真中的雜碎程度。
(尤其動畫的真中配音還是鈴村呢!完全無從討厭起XDDDDDD)
要論雜碎還不夠格呢!把伊藤誠放到哪去了!!!

↑這個銀時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


然後是山崎退瀕死的開始。XDD


阿妙:要塞模式ON!


拼命逃亡中的山崎
有夠可憐的山崎。
不過不用傷心,後面的阿銀更可憐XDDDD


銀魂裡二大跟蹤狂的對決XDDDDD。


山崎還不夠可憐,最無辜銀時的慘狀…(合掌)



山崎:「他應該只是想看看那女孩的笑容吧!」


迎接來的結局是一家和樂融融的情景。XDD


看銀魂對我來說最大的樂趣還有看預告,
下集也是我很喜歡的短篇之一!
(又是藤原啟治…最近都快被他的聲音洗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