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捏很大)
還是忍不住去看了後面連載,
到了後面,更可以肯定光和馨對於治斐的感情。
馨後悔告訴光,因為光喜歡治斐才會有這樣的反應那裡蠻有趣的,
還逃到學長家避難。XD(馨想法很成熟,不過還是看的出孩子氣的地方XD)
雖然是雙胞胎,喜歡的東西也幾乎都一樣,
但很明顯的二個人個性不可能相同,處理這件事的態度也完全不一樣。
光的想法是很天真的希望三個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因為他很重視馨,但也很喜歡治斐,所以對他來說二個重要的人他想要永遠在一起。
馨的想法是雖然知道自己也喜歡治斐,可是他很重視光,
所以他一開始是屬於禮讓的態度。看他連一塊餅乾、分組的事情就可以知道。
雖然喜歡治斐但還是把光的地位放在首位。

而到了後來發展,
馨雖然是弟弟,但他一向比光還要成熟敏銳,
知道什麼是現實,知道光的想法太天真了根本不可能,
而且以一個男人的立場,對他而言,
他也不想要與其他的男人分享喜歡的女人。
(其實這才是正常想法…光實在太天真又不肯面對現實了XDDDD)
所以他對於光的天真草率的態度動怒了,並告訴光,
若他是這樣輕率的態度對待他和治斐的話,他對治斐是不可能會禮讓的。
然後51話就斷在這個關鍵的地方…||Orz
難得馨會動怒欸~XD

(馨好帥啊啊!還有最後被光發現他倚在窗台看著治斐,對治斐露出的笑容,
馨的表情實在好棒啊!!>////<)

我覺得看到目前作者把這裡的關係處理的還不錯,
雖然有人覺得開始有感情糾葛的公關部會不想看下去,
可是我覺得會有這種發展很自然,總不可能一直嘻嘻哈哈的過下去吧!
作者也很擔心會把這方面處理的不夠好,不過我對葉鳥的風格還蠻有信心的。XD
(怎樣都比高屋奈月的水果籃處理方式好吧…幸好我是夾本命,不然由希命根本看不下去||Orz)

另外49還50話,就鏡夜和環接力比賽那邊,
鏡夜超帥啊啊啊!本來目光被馨整個吸走了說,鏡夜在這集又扳回一城了。
(我果然是眼鏡控XDD)

雖然這樣的發展下來我覺得依聰明的鏡夜來說,
應該不會來淌這場感情糾葛的渾水,但身為鏡夜粉絲還是會覺得很可惜啊。XD
(而且我覺得真的讓鏡夜也進來,那劇情會很難處理吧…
因為鏡夜太聰明了,所以我覺得他不會被情感所牽制而踏進來的。XD)

我好期待後續發展喔喔喔喔!
其實我非常喜歡看多角戀的故事,若作者處理的好的話,
我覺得那會非常精彩,重點是我也很喜歡女主角。
(若是我不喜歡的女主角,我就不會喜歡看這種劇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