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蒙子明好可愛!小石好可愛!!>0<

沒想到小石接到這麼可愛的角色,在吳軍官吏考試哪裡,
呂蒙一開始慌慌張張的表示自己明明是報文官,為什麼還要跟可怕的太史慈對打!
(看到太史慈的臉我一直在想那個是很帥的金弦土浦伊藤健太郎配的~XD
其實伊藤比較適合這種粗曠熱血的角色->喂XD  沒有啦,土浦也是配的很好的XD)
然後呂蒙還很欠扁的說凌統有後台真好吶~結果被凌統飛踢踹了一腳,
被踹那邊居然是Q版人物!好可愛啊!XDD
沒想到這部裡還會出現Q版人物>////<
不知道為什麼石田彰的聲音也是超好認的,雖然他的聲線很多種,
在我聽來都還是有種就是石田聲音的味道!(因為有愛的關係嗎XDDDD)
呂蒙一上場跟太史慈對打時還是慌慌張張的,
結果太史慈就一副看不起的叫呂蒙菜鳥之類的詞?
整個踩中呂蒙的地雷就發狂認真打~~(沒想到還有真功夫欸XD)

遊佐的角色也出現了,是子安孔明的哥哥諸葛謹子瑜(這角色是哪編出來的…= =)
也是一副很邪氣樣…(他們家的人都一定要這個樣子嗎?囧)
因為我對遊佐的聲線不算太熟,很少聽到這麼邪氣的感覺,
以前聽遊佐的角色剛好都是比較壓低聲線少言型的XD
只是覺得子瑜的人設作畫有點崩壞,長得沒想像中好看…囧

片尾看到置鮎的名字完全沒認出來他的聲音,連角色是哪個都認不出來…囧
喔喔,果然是最後面跟孔明對話那個…原本有猜是他,可是聽不出是置鮎的聲音 囧
另外,原來站在旁邊都沒開口的就是諏訪部的角色啊XDDDDD 看來下一集會出現吧~

然後配凌統的斎賀みつき,坦白說,我一直很懷疑這位大姐有沒有配過女角…
聲音中性到超適合配美少年啊…囧
(有啦,櫻蘭裡那個塚塚部的大姐,老愛跟環殿下搶HARUHI…XDDDD)
應該說就算有配女角,那個女角一定是十分的男性化或扮男裝吧我想,
去看了這位大姐的經歷果不其然角色幾乎都是男役XD

忽然停下來看了看上面寫的,完全在寫聲優的感想欸…(大默)
(反正這部就是在賣聲優嘛…囧)
硬要寫劇情心得的話,總覺得劇情還沒進入重點,到了第三集還在角色介紹之餘,
實在沒啥心得…反正現在就是挑幾個要當吳軍官吏,
我想最後劇情發展應該就幾個戰士(大概脫不出上面幾個)跟陸遜一起從大魔王那裡搶回玉璽吧XD
(剛剛去WIKI瞥了一下,劇情果然如此走向…?囧)
這部應該是會追完反正才十三集,但應該是看完就砍的類型…囧
不一定啦再看看,要是後面發展不錯再收好了…(我看很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