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開始跑這款,要說為什麼是這款。(明明積了一堆想玩的跟有中村的還沒打完)
純綷只是因為我想用畫質清晰的vita玩乙女game,
而o社最近大手筆在這個月和下個月的電擊gs都會各送一款遊戲體驗版的下載版,
而聽說這下載版除了鎖掉一些不能存檔和看CG照片的一些功能外(但可以快存快讀)
可以非常完整的跑到結局,就心動去訂了本電擊GS,含下個月的部份,
然後就開始跑了。
其實這部沒特別偏愛誰,所以就選了好像是男主角的獅子(CV綠川光)。

目前跑到第二章還蠻有趣的(只是突然要停下來摸動物感到麻煩而且我摸的很差(汗))
接下來看能不能一口氣快打完一條線,因為只能快讀快存就不能關遊戲了TVT。
是說安元那個角色我蠻有興趣的www。


題外話,翻了一下這個月的電擊gs,有好多圖不錯的遊戲感覺不錯,
但選角都是沒怎麼有興趣的有點桑心。(中村fan好寂寞(泣))
這款是目前選角比較我得的,男主角好可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