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悶熱。-__-

很久沒寫日記了。
今天要寫一件很怒的事。
剛剛拍賣搶輸了!!╯-____-)╯~═╩════╩═~

在最後五秒…||Orz
超機車…(大哭跑走)

我在結標前最後二十分才下標,
自動出價出在530,
想說450-530這距離應該夠了…增額才十元。
物品是銀魂1-12集,書的狀況看照片蠻不錯的…
因為今天突然想衝到光華去把漫畫前面敗回來,
可是我實在很懶得出門,就想說網拍搜尋看看…
看到一家物品狀況好起標又便宜的…結果…T口T
因為運費70元,心想那加起來六百當作是我的底限好了。
是說原來要出價超過我自動出價的價碼增額會變30元喔?囧
反正現在心裡後悔怎沒多設三十元搞不好就買的到了…
好傷心喔…

又覺得買新品依我現在的經濟狀況,
我的荷包會大失血…T___T
傷心,實在太傷心了~T口T
居然在五秒前…欺騙我的感情…連考慮的機會都沒有啊嗚嗚~>__<~









談談近況的話,
最近這陣子一直是處在負面的情緒狀態上。
(應該說我哪時不是處在這個狀態上?汗囧 )
因為現在這個工作實在做的不太開心,
猶豫要不要換新工作。
去面試的地方又很莫名其妙,我自尊心有點受損。
因為我還是覺得不適合、不用我沒關係,
畢竟我沒會你要求的東西,
應該說應徵的條件裡也沒寫一定要會那些東西。
但用那樣的態度講話讓人很不舒服。

然後跟人約好面試時間,卻好像沒當一回事。
(所以當他一進來問我有沒有等很久時,
照理說我知道一般都會客套說不會,
但我不自覺擺著一臉阿妙的微笑說,嗯,一會兒了。)
↑想想我這樣還蠻機車的。XD

開玩笑,只有別人等我的份,哪有我在等人的!(喂)(毆)
開玩笑的啦。XD

然後面試完後心想,
早知道就不要提早結束工作趕到那邊了,
因為那天工作真的很忙,我是硬跟上司請假溜走的,
沒想到去到那裡還等上三十分鐘…||Orz

結束後從善導寺附近走回西門時,
心裡一直悶悶的。
面試當下還沒太大的感覺,
但結束後一個人走在路上時,
突然變得很沉重,
很難形容怎麼個不愉快,
硬要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悶悶的走到火車站附近吃義大利麵,
又悶悶的走到西門閒晃,
逛了九五又逛了雜誌瘋樓上,
然後意外發現原來萌萌動漫館在巷子裡,
又去晃了一下。
我習慣性沒在身上放很多錢,
所以還好什麼都沒買。
不過算了,那天可以提早回家也不錯,
所以回家看看動畫看看會讓我高興的東西…
可是星期六還要加整天的班…
不能休息,又讓我心情不好了。(喂

然後只要房間靜下來沒聲音我就會覺得很討厭。
所以房間裡永遠是開著音樂或是電視……
好吧,嚴格來說也是那天情緒實在不太佳啦。(嘆)
(對厚,那天是十三號星期五欸,或許不該那天去面試的XD)

因為我是一個很沒自信又有點神經質的人,
只要對方跟我的講話態度不太對,
我就會心想我有這麼糟嗎?
雖然常常是我想太多啦。XD

可是後來想想,我現在待的打工地方可是很需要我的呢!哼!(喂
(其實是嚴重缺人啦,所以才非常需要一個蠻好教的工讀生…||Orz)
而且現在待的這公司還比較大咧!哼!(喂
我本來是沒感覺啦,不過昨天上司跟我談事情,
(其實是想提醒我別再遲到了。(大汗)被發現我不想去上班的厭煩態度了嗎?XD)
據說我對事情的領悟力還蠻高的啦,
簡單來說就是學的快啦,所以一些雜事都會叫我去做,
因為很好交待嘛,上司去弄又太久了沒時間,
也不是多難的事。所以派我做就行了。(汗)
雖然我沒什麼太大的專長。
硬要說的話就是別人交待我的事只需講一次就好,
我不太需要被別人講很多次…
我一直以為這是很平常的事,
可是後來發現原來這也是優點啊?XD
可見現在大家看人的標準還蠻低的。(汗)(喂XD)

我是因為很受不了他們太忙碌(雖然不一定是忙到我)
還有太沒順序制度,簡單來說就是人手不足啦,
還有很多事情實在一言難盡,所以做久了會很煩躁,
再加上真的很遠我實在沒什麼力氣早起這樣通車一小時,所以想換工作…
(不過想想我從去年八月做到現在,也算是撐蠻久了吧。XD)
但後來想想只剩二、三個月就畢業,忍過去就可以找新工作了…

好吧,我、我忍。因為我不能沒工作。T口T
沒工作就沒飯吃……也不能買漫畫和雜誌…
可是要早起真的好難啊…
我要怎樣才能把我對去上班這件事的厭煩感消去呢。(泣)

但其實說來說去我還是很想換工作…(嘆)
(不過去面試新工作後這個念頭有稍微淡了點了XD)
每當要早起時我就會不自覺的一直想著我要換工作。T口T
早起實在是太痛苦了。>0<
(喂,這是惡習!惡習啊!)
以上,抱怨完畢。嗚。
(好怕被工作的人看到啊~應該不會吧?)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