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雨下下下是在下個鬼喔!(怒)

結果忘記在4/6發文章了,
那就算了。(拋
只是要來報告一下我戰勝蟑螂了。殺死他了!
全世界的蟑螂都去死!!(用力踹)

雖然不小心到早上才睡…會死…||Orz
因為我只要碰到我弄不好的事,
沒弄好就不罷手是我的原則(?
其實不是啦,就剛好遇到跟蟑螂拼命一番,
也花了不少時間。(拭汗)(喝水)
被區區一隻小強嚇成這樣。(淚)
不過被嚇到真的會身體不舒服。T__T
因為拖到櫻蘭的DVDRip版本,
結果用奇怪的code壓成mkv…
反正跟一般mkv不同,也不是單純的h264
就在搞編碼搞了一整個晚上,
一整個火大,結果到了早上睡醒繼續弄才弄好…
(那算弄好嗎?囧)
就一下字幕出不來,
一下其他正常mkv的字幕也出不來,
不然就是開了mpc會自動關閉,
code灌來灌去也換不回原來了,
因為我有二個版本的media player classic
總算弄到的結果就讓他變成,
開一個版本看那個,另一個版本看另一個好了。(汗)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厚?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櫻蘭其他集不知道,最後一集和TV版有些許的不同,
有多做一個片尾,
片尾曲就是用原聲帶收錄的那首大家合唱的「また明日!」
還蠻有感覺的,片尾畫面就是26集的重點回顧。
配上那首大合唱我覺得很不錯。

結果我的日記內容走向還要扯到動畫嗎?
什麼都扯就是日記啊。(懶得想標題的好方法。)
反正我的專長就是離題。囧

看完了鋼鉄三国志,
子安武人的孔明大人值得期待。(萌)
總算聽到有長一點點的ED曲久遠,
果然不負期待。(大心)
算了這裡不要講太多,
還要多看幾部再發一篇新番感想的…

先說到這,明天早上要去中壢一趟,
第一次去中壢的樣子,我也忘了我小時候有沒有去過。
就大概跟朋友去吃吃東西逛逛夜市就回來。
希望雨不要來攪局!(瞪

對了,最近在聽舞一夜的歌,
保志的「夢と切なさの万華鏡」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