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很好看,
當初在看漫畫時就很喜歡,
就是奈奈約BLAST要一起去煙火大會當天,
奈奈在JACKSON遇到章司,
和章司在店裡一開始是笑鬧的氣氛,
後來要分開時,那邊的氣氛好感人啊啊~~
我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也可以這樣啊,
為什麼好像要搞到像仇人似的,
章司在外遇後原本就很想跟奈奈講明,
但淳子跟他說,他跟奈奈解釋只是想讓自己好過而已。
可是我還是相信,這樣其實是讓雙方二人都好過。
當初那件事在奈奈的心理留下很大的陰影,
看漫畫時就覺得章司和奈奈在這集的收尾我很喜歡…所以我不喜歡阿伸和奈奈分手分成那樣…可憐的阿伸 囧
是說配章司的高橋廣樹這集總算輪到他出頭了這樣。XD
不然以往只能出現在淳子的房間的總集篇才能出現。XD

NANA的動畫我除了覺得作畫有時崩壞之外,
其實做的還蠻不錯的,聲優的表現都很到位!
(石田的阿真怎可以可愛成這樣啊啊啊這集更可愛還變女聲講話>/////<)
動畫配上聲優精湛的演技和量身訂做的配樂,
把原著原汁原味的表現出來,有更加分的效果。
而且動畫都照原作下去製作的,連笑點都一模一樣,
不枉我每集都有追著看,這樣也過了一年了欸。(笑)


可是我還是看幸子很不順眼…-__-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很不能忍受那種直接把別人的男友"搶"過來,
一副無辜裝可憐樣還能繼續幸福下去的感覺吧。
要交往也要等對方完全分手再說啊~"~
怎麼講,不是說不能喜歡對方,我覺得要有表示要行動,
怎樣都等別人沒女友還是分手後吧…有女友時還裝可憐哭成那樣…
章司又是那種濫好人個性…當然整個就被幸子勾走…
可能我之前看了本樂心的小說,她把那個女主角的這種個性寫的很好吧,
男主角有女朋友時,就算對男主角萌生有這麼一點欣賞之情,
也會避嫌避很大,一定等男主角真的跟未婚妻解除婚約後,
才開始慢慢接受男主角…我比較欣賞這種的…
(以上離題離很大)

昨天看了中配的NANA,結果撐不完一小時就陣亡了…
因為配奈奈的聲音太尖銳太不自然了,很難聽。
其他人我倒都覺得還好…TAKUMI的中配就氣勢沒出來的感覺…~"~
大概是森川配得太好了吧!像他配TAKUMI知道奈奈懷孕那集,只能給滿分形容。XD
(但蓮的聲音一整個是工藤新一的聲線是怎樣 -_-,好歹要換一下吧!)
不過蓮和阿真都是同個人配的…我倒覺得阿真還配的比較好。

下集就結束了,果然是結束在煙火大會…
(唉…為什麼見不到呢?T0T  當初在看漫畫也這樣想 囧)
期待第二季這樣。(不過後面的劇情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