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ヽ(∀゚ )人(゚∀゚)人( ゚∀)ノ━━ !!!
また中村さんの素敵な声聴けるの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います!(`∇´ゞ

又到了這時候啦!太可怕了是第六次寫賀文啊!!
喜歡這人也居然六年多快邁向七年了,好可怕的時間,過得也超快的啊啊啊。
結果今年更懶,該更新的list根本停了半年沒更新,
聽cd什麼的也有一堆沒聽吧,動畫應該是都有追著,除了不小心被我追丟的妖尾和紙箱戰機(毆死)
找時間會補回來><><

去年的2/12難得見到了中村本人,而且還是在超棒的舞台上,聽著很棒劇本的朗讀!!(´ψψ`)
今年!今年一定也要去看中村!!首先心裡有幾個打算想去抽抽看,至於怎麼樣就看運命了TVT
是說……若真的有中又得一個人去日本嗎?徵求同好陪我一起去啊!!!(不要離題!))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希望這人千萬保重身體啊,上週專欄得知他生病有好一點了,
不過感覺常常在身體不好的狀況下很令人擔心啊!希望務必保重!

因為今天實在太晚了!總而言之,這麼多年看中村下來,這人也到了這個歲數啦,
非常期待今年更多作品更多角色的演出!!有時完全沒有期待,但卻意外的萌的角色常常會有,
今年相信也有很多等著我們去聽啊!!我得努力補才行!!還有那堆山積的遊戲,
現在中村幾乎沒乙女GAME才知道乙女GAME的可貴啊!!得快點來把幾張遊戲給滅一滅!!
今天先這樣,晚安!


(去年的過去回顧等我晚上再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