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很好看!>////<
天啊!這集本鄉奏多實在太可愛了!>////<
我看著這集幾乎是好可愛從頭喊到尾啊!>///<
為什麼笑得這麼靦腆可愛啊!>///<(昏)
長相佳真是吃香啊,隨便穿隨便笑就很帥很可愛!(心)
中間拍照那裡,小陽淺淺一笑,換個衣服拍POSE超帥!>///<
最好笑的是那個時候女主角和那個主編也是看著拍照的小陽,
拼命說好可愛(這裡不是演戲吧?XDDDDD)
很久沒有看日劇看到心裡一直開小花的狀態。XDD
其實本鄉弟弟的演技嚴格來說還有待加強進步,
但平常老是很憂鬱的臉,笑起來怎麼能可愛成這樣!>///<
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忽略演技!(喂)
(本來就想為了本鄉奏多的阿真去看NANA2,看來NANA2看定了!XD)

還有還有預告!!小陽戴著鴨舌帽的造型到女主角的家那邊,
啊~~~~~~\(′▽`)/♡    那個造型好讚啊!!!\≧▽≦/

↑咳,以上完全是大心開小花時刻。
都老大不小了居然對一位1992年出生的小弟弟開小花開成這樣。咳咳!(掩面)

七、八集小陽的戲份有多一些,
跟三位哥哥的互動,還有第八集大哥說的秘密也跟小弟有關,
其實這集蠻多內心戲的部份,我覺得男主角們都演得蠻好的,
最後是大哥和女主角內心戲那邊,我看大哥的臉看到快哭了…
可惜女主角…唉…只能說她長得太豔反而不太討喜,
要說沒演技倒也沒這麼差,就是看起來很不順眼吧!囧
(沒演技的女主角我想應該沒人強過伊東美咲吧。囧)
所以女主角在和大哥最後那邊的內心戲,
好像是女主角脫口快要告白,但還沒說出口大哥馬上制止那邊,
女主角含淚還掉手帕離開,照到大哥的臉,我看得也很心痛哩。囧
最後是老三追出去拉住女主角,女主角臉上掛淚要放開老三的手的表情那邊,
坦白說就是不太自然啊,這裡的情境應該是要很感人很激動的,
不諱言的還是老話一句,女主角長得實在太不討喜了…
感覺就沒被女主角的傷心感動到。囧
(這種劇情的女主角應該要長得比較有人緣一點…倒不一定要很漂亮。囧)

非常期待下一集!
另外,其實我不太喜歡安室的歌,不過秘密花園主題曲這首蠻不錯的。

(派遣的品格第六集還是沒看欸~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