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東西想說了,
結果為什麼懶成這樣一篇都沒有更新呢。

好吧不管怎樣,先從新的事開始說。
妖狐×僕SS都放出CM了,當然也是我該更新的時候了(?)


相信大家都看了吧。
當然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
咦? 沒想到ミケ的聲音比想像中的低。
不過與其說低,是偏厚實一點,
而非當初所想的可能是ルカ那種比較高又輕的聲線。
但看了一下別人寫某人這週專欄的心得,他有聊到這件事。
他原本也是這麼想的所以用了比較高的聲音,可是被要求要用低一點的聲音了。
所以拜託別再說他不合為什麼聲音這麼低了
這一切都是上面的要求!T VT

以下太長了縮進去。

雖然CM才短短的,但我覺得情緒拿捏表現的很好,有種些微病態感的FU XDD
還有那句ぼくはあなたの犬になりたい哇哇哇哇哇>/////<
嘿嘿非常期待,漫畫每本都看五遍以上了(喂),滿心期待12月的第六集發售,
還有1月的動畫開播!!> v<
接在企鵝罐後面的時段呢!不曉得會多長呢?
希望能做的好的話會讓我想花錢收動畫的.......我還是快點存錢吧Orz

IMG_20110831_212034.jpg

二個月前補買的吧?,看到這背景才想到對厚我連家都搬了呢T VT,到底多久沒更新了。

然後快要發售的月曆,AMAZON有更新封面圖喔,好美> v<,我是早早預訂了…
11041.jpg   

也是之前截了幾頁漫畫圖都好有趣的XDDDDDDDDD
ミケ的個性真的很煩XDDD,這張右下Q版好可愛喔> v<

08301.jpg  

這個也好好笑XDDDDDDDD
08303.jpg

XDDDDDDDDDDD 
08304.jpg  
我才想到因為太久沒更新,我根本沒來講過這部動畫的事。汗
當初的心情真的是…複雜的又驚又喜。
因為是在キャラホビー發表卡司的嘛,然後我就超級超級在意卡司名單的啊,
剛好那天中村有OG廣播的公錄,所以真的是整天心就浮在那裡,
跟有去的朋友說,有空的話幫我看看順便拿特典,
其實是很在意名單啦,但又不好意思拜託朋友去他沒什麼有興趣的,
所以只說若有空的話幫我看看這樣。
結果還真的就讓她賺到多看一次中村的機會了XD,我的預感實在是…XDDDD
ma,只能說很簡單就是行程安排嘛,今天他都去錄公錄了,很有可能這個跟那個的所以(喂
雖然我會希望他拿到這個角色,不過我真沒想到能如我所願 T VT
當然這些話只有真的接到才能說,所以我才會說XD

但中村這種秘密來賓的EVENT太多了啊,我的推友就說真的不曉得會有,
因為大家都看完OG廣播就回去了,結果就這樣少看一次又跟S田搞笑同台的機會,
推友拼命在推特上搥心肝,要是我也會很想搥,不過若我有去的話就算沒中村我也會看的,
因為基本上我是這個作者的FAN,前作Dear我真的是超喜歡的(當然以年代來說還是看中文的),
這作者出道超早,我高中時在看時發現這人年紀跟我一樣但居然畫出這麼好的漫畫所以印象很深刻。
不過反而後面這部妖僕我遲遲沒看,一開始是想看想看但就一直拖拖拖,
後來則是因為要宣佈動畫化時O野廚就超級吵的我覺得很煩超級煩,
雖然原作歸原作,但若動畫是我沒什麼興趣的選角,連帶也會稍微拔除我去看原作的興趣。
(看了可能還是會很喜歡,但會變成一開始會沒興趣去找來看的意思)
所以才會等到卡司開了才去找原作T VT,
不過果然她的風格還是沒變,輕鬆搞笑下又帶著濃厚憂傷感,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
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尤其カルタ和卍里這對的感覺真的是…好喜歡カルタ(喂
ミケ整個就是謎團很多又天然黑嘛,好奇的成份會比較大,
不過當然也是很喜歡他了又加上某人加持XD

不過我說真格的第三集前面那段(?)我看幾次都淚幾次TAT,心好酸的感覺。

2012年1月放送予定
http://www.inuboku.tv/

キャスト
白鬼院凜々蝶:日高里菜
御狐神双熾:中村悠一
反ノ塚連勝:細谷佳正
雪小路野ばら:日笠陽子
渡狸卍里:江口拓也
夏目残夏:宮野真守
青鬼院蜻蛉:杉田智和
髏々宮カルタ:花澤香菜

滿心期待冬番到來,現在都在想沒看到這部前不能死要努力活下去!(喂
其實我常常這麼想啦若碰到很期待的作品時,哈哈哈。
這樣也好,生活態度也都正面起來了(喂! 

結果搬來的房間至今未整理,我還在打零式和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啊沒時間啊(喂!!!!Orz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還蠻好笑的ルカ真的超可愛的,強力推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