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

ダウィン:中村悠一
マリー:戸松遥
杉田智和
沢城みゆき
安元洋貴
朴璐美
バックス:秋元羊介
レシカ:茅原実里

『ケイオスリングスII』最新トレーラーも公開! 『ケイオスリングス オメガ』発売記念番組リポート


沒寫役名的是還沒公開。
我是想說…我是想說…
啊啊啊啊氣死人了啊難得他有一部RPG主役還是史克威爾的啊啊啊
為什麼每次他難得的主役都是這種見鬼的平台啊!
看看不是wii就是3ds,接下來居然連iphone都有了!!
而偏偏都是美青年這些美到不行的角色!!(中間那很長一段的喘聲是怎回事(羞)>///////<)

看pv很是我的菜啊啊啊要是psp我不就掏錢馬上去訂了嘛啊啊啊啊啊! 
生氣…大概會為了這遊戲去買ipod touch也不一定…orz 

而且公開這遊戲卡司的那個生放送,我晚上晚回來了沒看到,
有video message說…啊啊偏偏這生放送也沒後來有再放出錄影讓人重看,
整個又都沒看到了,真令人不甘心啊啊啊。

是說這週末有什麼劇場版會公開是啥啊?還有s7真是夠了啊啊啊啊,
又看到中村在說難得都已經談好接到的角色因為行程不合只好放棄,
他又再專欄說了啊啊啊可見相當多次了啊啊啊啊,
為什麼老是要對中村fan這麼殘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