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換換心情,又可順便早點把東西拿給花花,
就決定去新竹找花花玩了^^
也從花花那裡拿到替身伯爵的應募CD ^^
(如花花所說,角川真的是愈來愈偷懶了 汗,
這次紙盒真的很隨便沒上次精緻 汗
而且感謝函上錯誤百出,甚至還遺留別的作品的名字,汗
之前就有看到日FAN在罵了 汗)
若快點動畫化我就原諒角川!(喂)

以下不曉得算不算遊記的很隨便雜談

其實沒什麼目的就隨便在車站附近走走逛逛,
對我這ota來說,沒宅店的話逛什麼都可以(喂 噗
當然吃東西會比較重要就是,哈哈,
一下車就聞到好香的雞蛋糕馬上飛奔去買,
台北愈來愈少那種傳統的雞蛋糕了TT,
二十元10個,真便宜啊TAT
(有點後悔回去前沒再買一包 T VT)
其實有點懶啦,照片都是後來想到才拍的,噗
中午先去吃了關東煮,MA,雖然現在大家都這麼說,
但就是很普通的那種賣黑輪的店啦w
然後高湯很好喝,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居然是紅蘿蔔,
在裡面居然有紅蘿蔔可選我覺得蠻稀奇的,應該多買一份才對w
因為很甜很好吃!
台南的話,除了煮的之外還會有那種烤的喔,這個外縣市很少有的^^
不過我的口味堅持還是覺得醬油膏會比較習慣,
可惜像我在台中或現在在新竹吃的,就會是那種專門調配好的醬料。
還有謝謝花花請吃的米腸,(就是大腸哩)
很好吃!差點想說再來一份呢!哈哈XDDD

後來想喝飲料時居然發現有三皇三家!!而且是那種飲料店的模式,
既然會有純飲料店的話怎不來台北開一家嘛嗚嗚T VT
喝到了很懷念的皇家奶茶,MA,其實奶精味很重的那種啦哈哈,
可能嚴格來說不太健康不過我很喜歡^^
TBMQK(PN[SR(2{K]CG8(ZCB.jpg 
(五十嵐的也是,不過我發現要看店家,我家附近的二家味道就不太一樣 汗)
然後是坐在這裡看鳥喝飲料的,景色還不錯,哈哈,
SO~8FCHPZ~RRFEK0LKU1RHD.jpg
3DJJ[FPU0DRZJFTR]9S)HOI.jpg  
而且幸運的是當天天氣非常好還有太陽,不像台北一直是陰天下毛毛雨 = =
然後也拍了合照^0^

晚餐去了城煌廟,
VSRZ@6@T~EAG~0{CPP9XXS1.jpg 
其實跟花花兩人很想吃那種傳統的台式火鍋的,
好像很有名,而且沙茶醬是自己做的,
可惜我怕我喉嚨會更不舒服(畢竟感冒中)
只好忍痛放棄,結果我到今天還在想念牛肉的滋味,
所以才會跑去喝了碗牛雜湯吧,汗。
或許昨天真該吃一下的,有點後悔><
不過也吃了聽說也很有名的魯肉飯,配魯蛋,還蠻好吃的 ^^
(東西沒拍就拍了招牌,噗。)
[0Y$K~ZJ3THV~9RWXS()]~P.jpg 
後來也吃了排隊排很長的潤餅,
潤餅偶爾吃是不錯啦,我喜歡加花生粉的味道^^
S~]M9PE8R3L0JZN}H8GMOPW.jpg 
↓就是坐在這裡一邊聊天一邊吃潤餅的XD
1ZWO]K$OBHF}1}N%9B5C{@D.jpg
WP5VREBGETBXJ2XQ4E`T%XE.jpg
24VCR]C0U3@3S3%QESP(VZE.jpg   
然後還去買了髮飾,其實本來想買夾子夾的,
因為想說臨時要綁頭髮時卻找不到髮飾,
N百年沒買過這種東西了而且也一陣子沒綁頭髮,汗
(應該說有綁都超隨便的 汗)
以前也曾買過髮飾的但完全不曉得在哪了,
我買的東西常常都亂丟啊 汗||||
買了這二個,用手機隨便拍的看起來實在不怎樣,
不過我覺得綁公主頭看起來一朵大大的,
感覺華麗感會比較像公主(咦)好像很不錯就買了。
8YI))1Y7A0DSP(ZBEP}GDD5.jpg 
明明人小小一隻的但買東西都喜歡買大的 噗
(例如袋子我也喜歡買大的XD)
其實本來只想挑一個的但實在都很喜歡挑不出來就都買了…汗

後來坐上區間車時,因為很久沒坐區間車了才發現,
原來現在報站名還有這種跑馬燈了(可見我多少年沒坐過了 汗)
1(5$8_@Z}382H%Y8O2TYL33.jpg

然後謝謝跟我一起玩的花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