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記有

因為O社家的網站我們看不到所以看這個站的特集介紹頁
(誰寫個信給O社啊,我們也有買遊戲啊啊真是不公平,官網有什麼好藏的啊真不爽)

是的,初乙女遊戲就獻給這部遊戲了T VT
我的人生中加起來才買沒幾部遊戲…
目前加這部才買了四張遊戲吧…
ARF(Wii)、智代AFTER(PSP)、虛空歌姬BD版附的遊戲(PS3)
所以這部是初乙女遊戲T VT

突然想到一件事,這塊不是初乙女遊戲T VT||||
因為我有買Starry☆Sky冬組遊戲啊啊,只是當初好像也忘了開箱…
(不要說開箱我都還沒拆呢(大汗),當初選的是COMI家特典的)
因為這張遊戲便宜又有中村唱主題曲所以倒是毫不猶豫的買了,
可是after winter換人唱主題曲了我要不要買還要衡量了(汗)
別這樣鈴村好像當過前本命吧喂

其實剛買回來就想開箱不過一直都很懶…
(好吧其實是被大家的感想打擊到了T  VT)
昨天完成クリムソン一條線,クリムソン線聽說甜度還算不錯了,汗,
嚴格來說クリムソン不是我的TYPE,不過講真的中村接這種類型的角色真的相當稀有,
而且醫生怎講,其實個性超可愛的XDDD,雖然生活能力低落,又常發出性騷擾言談(喂XD
但戰鬥時又超帥><><,昨天打到最後真的有迷上XDDDD
(是說我的桌布還是PSP普通版封面的這張喔,真的很帥><)
老實講診療所那段的劇情歡樂到不行,
大家我也都非常喜歡,果然進個人線後劇情急轉直下…T VT)
本当に辛いよ...><
整個世界觀蠻喜歡的,可惜劇情ED上跟配樂覺得沒有做好,
應該這樣說好了,的確像大家說的,不像是乙女遊戲該有的ED T VT||
因為連好結局都看起來相當讓人覺得難過T VT||||
但戰鬥畫面的確做的很用心,
但老實說這是乙女遊戲戰鬥畫面不需要這麼用心啊 T VT
把一些心力放在劇情ED和配樂吧Orz
這部遊戲的評價很兩極(看AMAZON上的限定版和普通版下面的評價就知道,
順帶一提這個人寫的把每個要素都星號評價的話,我跟她的評價差不多)
其實劇情張力不差的,但我覺得O社先前劇透太多,讓我覺得有些部份的樂趣有點減少
(MA,是我太愛看更新資訊也有關 汗,啊還有限定版的資料集還沒打遊戲前千萬不要看
還好我有看到警告所以沒有看,因為大劇透通通在裡面,大汗…)
雖然有負面評價,但對我來說是可惜的層面比較多,若能多用點心做的話一定很感人!
但我還是要說,非常喜歡裡面的角色啊,
而且特典CD真的是歡樂到不行,是說我買了A店的所以有A店的特典,
另外強力徵集MESSE特典啊啊啊><
若有買的請跟我交換吧!><
大概之後的DRAMA CD也打算入手…設定集應該也會…
但o社的壞習慣是只會找cast的其中二、三個來訪談
拜託希望找中村和田坂啊…我心目中的人選是中村田坂和保村(or小吉)都可以…
但小西好歹是男主角應該不會缺了他吧…唉。
華哉的設定集沒有田坂讓我覺得太遺憾了說,很希望這部能找田坂來orz
因為玩了華哉後變得對田坂很有好感所以這部AN會很想買也是聲優加分很大,
再加上田坂接到的エル可以算是看設定就是本命的角色XDDDD
除了本命中村在外,田坂、小吉、保村這些S7的通通集合在一起,
對我來說覺得很難得所以很想掏錢,
所以連特典CD都選A店的S7三人組而不是MESSE看起來像是以醫生為主(以封面判斷)的CD)
不過我玩遊戲很少哭的,昨天倒是哭了T  VT,
OO和OOOO實在太讓人心疼了><
若喜歡悲戀的倒是蠻強力推薦的,哈哈XDDDD
聽說賣的沒很好搞不好FD沒希望,若可以的話真的超希望出個FD來把這些缺點修正的,
(例如BGM強化、增加甜度的ED,只要這兩項就夠了><)
我還是願意掏錢的拜託><
前言就廢話好多…汗。

以下開箱。
老實說剛收到時我囧很大,因為A店通販給的箱子也太大!!Orz
才一個遊戲限定版跟二片cd欸!!需要這樣大嗎!orz
難怪我想說運費怎比想像中的貴,轉送的也太可愛,居然沒幫我換箱子(大淚目)
一般來說會換一下的吧唉…都會拆來檢查了啊orz
12262.jpg

打開後這麼長…這麼佔位子…這麼不環保…這麼浪費我的郵資費!!嗚嗚嗚嗚嗚!!
12266.jpg

稍微拿出來在雜亂的辦公桌拍 汗
12261.jpg

這個是回家後整個拆開後,最右手邊那本黑白封面的就是資料設定集,
最令人構病的就是除了劇透之外,還有最後放上STAFF的聊天紀錄…默
這種東西請不要放在限定版裡面好嗎根本不需要好不好 汗。
12264.jpg

然後CD是MIT的,聽說我們台灣在壓CD很便宜的樣子 T VT
12263.jpg

順帶一提剛剛說到我現在的桌面XDDD,雖然現在壁紙都很不體貼寬螢幕的人,
不過這張的設計剛好並排也很好看^^
12265.jpg

以上… 接下來繼續努力遊戲…
REPO不確定會不會寫要看看有沒有心血來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