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妹在昨天nico放送的節目有所謂的重大發表消息,
但因為昨天從八點開始就是スーパーナカムラタイム,
基本上fan應該都是早早就在pc前待機根本不會有時間去聽俺妹要發表啥消息。
所以昨天在因為覺得小島監督的聲音居然跟印象有很大的違和所以開始分心看別的消息(喂)
(一直覺得小島長得算挺年輕的但從聲音果然馬上可以聽出年紀呢!(喂)),
而且果然是大概跟我媽差不多世代的人點的歌都很令人懷念(笑))
基本上小島才是主要來賓,所以在小島出來前某人的活躍真的是太可愛了!> v<
(看來伊藤賢治那回某人就很想來啊,是喜歡的作曲家嘛~~~w)
最後的合唱很可惜我發現某人唱到最後愈來愈小聲…
我一直只聽到杉田和小島監督的沙啞聲(應該沒聽錯吧 囧)
好離題結束,反正俺妹很紅自然很早就會有人馬上丟消息了:

全12話確定
ED曲12曲をニコで募集し出演声優が歌う
おそらく秋確定



一開始只先看到第二條,我馬上就想到這不是搞跟天降之物一樣手法嗎?
只是天降之物唱的通通是老歌所以沒什麼問題…
但不曉得為什麼直覺還是覺得不太妙。(汗)
至於只有一季昨天哭哭過了,但想想應該還是要看反應才覺得要不要二期吧…汗。
秋番是大家用主題曲截稿時間來判斷的,我想還不一定。

俺妹以目前發表只有一季的進度的話
那應該整部都沒啥男人了欸,除了麻奈實的弟弟或角色的爸爸(汗)
應該吧?因為我還沒看完小說,
印象中應該還會有個男同學才對?
不過我看的部份都沒什麼他出場的機會。
只能說這部真的幾乎沒什麼男角色了Orz
看到片尾ed是每集更換來看,在想唯一的男人會不會被排除在外了…汗
不過早見也在,她的歌都蠻好聽的。
不曉得為什麼開始擔心了。(汗)
從看完昨天nico生放送的消息後,
基本上不是創新大受歡迎就是爆死一季落幕
但我總覺得以目前發表來看不出什麼創新可言,只擔心是後者了。(喂)
非常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還是好好的期待吧!畢竟是難得話多的主人公角色!


對了,昨天感謝文文情報,
俺妹小說第六卷裡,出現スサノオ模型的梗欸!結果昨天還沒時間去翻小說,
不曉得作者是不是故意的,若真是在玩中の人的梗的話,那卡司決定也蠻早的w
(不過想想也是,今年初公佈cd消息,應該去年就決定了吧。)
這是從文文那裡copy來的一小段內容。噗

"俺が選んだプレゼント『HG1/144 スサノオ』の箱を渡すと、香織は劇的な反応を見せ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