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Rei吃飯見面去啦~~
拿到了拜託她到TAF買的戰利品及其他東西,
非常感謝幫了大忙啊!>////<

D{2ZF@_DD)~W6CI7Y9[A637.jpg

大振13集…因為想要躺在床上看那個關鍵部份所以就先買了!TAT
阿部啊阿部TAT,昨天跟R討論了不少作品中暗示的阿部家庭的部份,
阿部媽媽的偏心雖然沒有很直接被說出來,但好多伏筆都暗示啊,真替阿部難過,
第一場桐青這麼精彩,阿部媽媽沒來就是為了去看弟弟的比賽、
還有媽媽口頭雖然看起來很可愛的抱怨了阿部吃了弟弟的蛋,還有之後提到要阿部不要跟弟弟同一隊、
不過他本人完全沒有自覺,應該說,毫不在意?
這種細膩的作品看了讓人很揪心吶。
然後在淳久堂購入所以後面是紅色兔子的書套!> v</

ANICAN的報紙本來還沒有要先買的,
但友人好好心的直接看到就幫我帶回來了,非常感謝!>v</
啊,小貓好像也自動幫我帶了一份,這邊一併感謝啊!>////<
anican真的很討厭,這種報紙還真不曉得怎收藏呢,而且有我雷的部份Orz
可惜照片這麼多卻是報紙…不過某人也真是超不修邊幅的,到底要怎麼說呢= =

背面
)X4XBA7_[E[G4WB]ZX@%Q1M.jpg

裡面攤開
YMH)7248A7UZQD]{V0)[8H6.jpg
56CE1ZR9OSSW4C]@KQX@4GG.jpg

kaguya其實我忍不住有跑去買漫雜(喂,想想真浪費錢)
為了不浪費錢等等要把整本看完才行T  VT
另外拜託友人的是為了A店那張interview特典所以請她幫我帶了一份!> v</
問題的內容是裡面一個某部漫畫連載寫到女人心很難懂,
那若反過來感覺女生的這方面好可愛的地方是哪裡?
這裡我要小小抗議一下,囧,我看來看去其實某人都沒有直接回答到嘛,
但一開始他們就很雜亂的講,
某人說喊著不吃正餐但卻猛吃點心的女生讓他搞不懂,
然後鳥海扯到說做針線活的女生很可愛什麼的
某人也不過是跟著參與說那種地味殘念的感覺不錯而已,
後面編輯部就又特地問了鳥海和下野的想法,
沒有再問一次某人啊嗚嗚=  3=||||,明明鳥海前面就說過了嘛,針線活是他說的啊 T 3T
算了別為這種小事計較,結果整個問題看下來就只有某人沒正面自己回答到T  3T
啊,勉強只有第一句,女生沒防備,大意的時候(?),
這意思吧…(完全是不負責任亂翻中(毆死))
然後鳥海居然接,啊,鼻毛露出來的時候(喂wwww,
這時某人囧了一下說這個就有點…噗wwwwwww
ma,不過之後再也不用買真是太好了T  VT||| 
[~YHP$]UX}}OCYV_U~FQY2C.jpg

停電少女我也不曉得為啥我買的這麼多,當初聽到時真的衝擊超大的,
對樞的愛太強烈了嗎?不過老實說唯一沒拿到的第一張特典CD才是最大的遺憾吶Orz
剩下的特典CD通通沒有樞Orz
不過最近太忙了其實第三張都還沒聽,還有廣播缺了好多回都沒聽><
有在考慮是不是收到這就好,實在沒餘錢再收下去了…畢竟沒有本命在TAT
某人的CD我也不見得有收過這麼齊啊Orz(應該說他沒怎麼出現在我想收全套的cd裡 囧) 
哀玩到底怎麼了?是不是二宮走了後要無視這個了啊TAT
跟之前拿回來的一起合照…我買的還真多 囧,其他紙類特典收到別的地方就懶得去拿了(汗
不過真的要強調我真的是很喜歡這作品裡寺島的聲線呀!還是壓低聲線最好!> v</
NGF~5}6E]7@$__%FN@`X}V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