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部因為非常珍惜三橋的才能,
用盡心機也想要讓三橋有更大的發揮,
(當然顧及球隊的勝利也有,所以想要取得完全比賽) 
就算是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壞人般的角色也無所謂。
 
我一直在想,
若有人能為自己絞盡腦汁想盡辦法用盡心機,
也要讓你的才能發揮到最大。
這實在是找也找不到的幸福吧> <

講真的一直LOOP一期實在非常欲求不滿所以開始翻連載,
一邊翻又覺得好可惜會不會看了少了看動畫的樂趣,
但又忍不住所以一直看下去(其實才剛開始看了二、三回而已啦,從剛開始打琦玉那裡看。) 
結果假期又結束了本來要把那總集篇的DVD拆來看的結果也一直還沒做。

超愛阿部的!!>////<
特地PO文只是想來呼喊一下我對阿部的愛而已…>////////< 

太喜歡用心耍心機的阿部了嗚嗚嗚嗚嗚嗚~
好,繼續回去看漫畫。(喂快給我工作去啊!

某人能配到這角色真是太好了!超開心的!\TVT/
想到當時大振剛播時就是為了某人才看這部動畫的,第一集聽到聲音就超感動的!
那時明明還沒把某人當本命呢…有在這之前的交響發現某人真是太好了!!!
不過若可以的話我真希望還可以更早些 T VT|||,
這樣就會好好的備份某人的YAHOO BLOG了。以前因為不是本命所以看的很遼草,
(喂不要在公開場所透露出自己的斯托卡程度啊喂!)
再加上日文很差某人用的日文又不好讀= =,
後來聽斯托卡程度比我更上一級的友人提及以前的內容才開始後悔T VT||| 
ma,不過現在有twitter真是比什麼都好了 = v=

記得前陣子有朋友突然說你對某人的愛都沒有消失過欸,
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消失的辦法 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