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感想了(汗)
因為大部份嫌麻煩懶得PO文其實感想通通都在噗浪上了。(喂
接下來要多多改進這點 汗TVT
(不然最近有很多讓我看了超開心的動畫說,一時太懶都沒寫上心得紀錄><)



剛看完,這集老實說有一點看的很不舒服。
就是分鏡…Orz
那個分鏡的切換,好像玩的有點太過份?
雖然那個意境我可以明白,但這六集下來,就這第六集玩的最誇張。
因為太不舒服了還讓我特地看後面的cast表認清楚這次畫分鏡是誰 = =
前幾集我看了沒有太記得,但好像幾乎都不太同人畫= =
這部非常喜歡強調眼睛部份的特寫。
一開始是覺得很有意思,意境也很不錯,
不過第六集那分鏡的切換換的太過太亂了,
過頭到我不得不懷疑,應該說是肯定,那…是在省作畫張數吧orz
很多單張畫一直拼命切換,不然就同一張畫在用慢動作特寫…orz
順帶一提這集作畫也挺崩的= =
我覺得適時的運用分鏡切換來表達氣氛是很好的,
但玩得太過火…會讓觀眾視覺上覺得非常不舒服吧oRZ

其實漫畫看完太久,我很多細節都忘了,
今天看這集有恍然大悟回來!!
喔喔喔就是那段讓我印象很深的啊!
原來是教堂這段啊=v=
可以期待下集喔!這段相當精彩XDDDDD

1 
akira還是沒話說的超級帥!!(愛心眼)
帥到我都想叫他王子了wwww(喂w
尤其最後一段對由紀的宣言wwww
不過也是經過這段後,會更鞏固akira和女王的關係喔^0^
下一集可以繼續期待,
雖然我對那玩的過火的偷懶畫面有點不太滿意啦TVT


--
今天那個鈴村和下田那個法米通的手機廣播公錄公佈了下一場EVENT(4/25),
來賓就是CD那幾位啊…(到底有沒有神谷不曉得 看二個日FAN沒寫,又有幾個人說是跟CD完全相同?)
一看那卡司名單嗚哇超有話題(A__A喂)…若有機會收在DVD就好了啊。TVT
嗚可惜我沒錢了,不然那還是賣票又分早晚二場的EVENT呢!TVT
最近某人的EVENT都愈來愈預想不到的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