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繼續。
其實這文寫完很久了,就剩照片拖拖拖拖實在很懶得放(喂

以下圖非常多,可能要開久一點,請見諒TVT|||


12/29 C/7/7第一天

因為本來跟朋友約好,
再加上我又想拿無料配布物,所以第一天就去了。
不過因為我前一天大概太晚睡還怎樣,反正就睡過頭了,
還是R友人打電話來我才驚醒TVT(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不過因為要去的地方也不同邊,我要去企業攤,
跟同人攤那邊不同方向,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行動了!TVT
早上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有從池袋直達國際展示場的車,
結果就這樣趕過去也被我趕上那班車,七點零四分的車ww
但趕上開始才是惡夢開始啊,那時剛好是上班族趕上班的時間,
我在池袋到新宿涉谷那段路…被擠到我以為我會缺氧昏倒…
(幸好我有戴口罩),反正整個覺得很噁心因為旁邊全都是上班族的中年男人Orz
還好站我附近也有幾個要去C77的女生的感覺。看到女生就稍微放心一點了。
然後擠過那段後,接下來雖然還是站著但總算沒這麼擠了,
而且旁邊有個很高的眼鏡帥哥,我一路上就看著帥哥養養眼就也到了國際展示場。(喂
那個帥哥跟我同地方下車的,但是不是要去C77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吧 噗XDDDD
(順帶一提,國際展示場站要出來時坐手扶梯的牆壁上貼滿了動畫的海報…
我本來回去是想拍的,但有點難拍我又超累就沒拍了 汗)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來又是自己來,其實也搞不懂要去哪排隊,
就順著人群走還有路上有人指揮說要到西區企業攤的往哪邊排,
走了非常非常長的一段路才走到排隊尾端…大概是近八點才站定。
排的同時我也不曉得我排的對不對,反正就站著等等看了。(大汗)
這真的是很晚了TVT,MA,沒辦法,就平常心能拿到什麼就拿什麼吧這樣XD
站定後才發現旁邊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啊那個天空雲層,就拍了一下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站在我旁邊的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化著蠻顯眼的妝。
站定沒多久她就跟我打招呼。我還記得第一句是跟我說,天氣真的好冷啊。
我心想完蛋,她要是跟我聊天,我那種破爛日文怎能應付。汗XDDD
MA,反正順其自然,就面帶微笑的回答她說對啊。
結果果然開始聊天,我個人是擔心我的日文程度會講出讓對方誤會的話,
所以我第一句就說我是外國人日文很差之類的話,
她很驚訝的問我從哪裡來,我就說台灣,
然後真的是碰到好人,也沒因為我是外國人而不理我,
就這樣跟我聊天聊下來了 噗
中間有一段時間在看場刊的攤位,順便聊對什麼樣的作品的喜好,
就我聊下來她應該是"歷女"(是這樣說的沒錯吧?),
然後主要是很喜歡遊戲那邊的,同時也是算是腐眾一枚ww
然後會化濃妝果然是因為今天有要COS,然後跟我說她是COSER,
給我看她要COS的衣服,可惜是我不熟的遊戲,
以前也有創作擺過攤,只是這次沒有參加。我就說哇好厲害喔這樣的話。
她真的很親切啊,老實說我一個人排隊還蠻不安的,
也很不安的想說對方會不會覺得啊真倒楣找個人聊天還找到了外國人 汗
不過對方親切的態度完全讓我安心了下來。
中間看場刊時,她還把我可能會有興趣的部份的地圖撕下來給我。
(可惜我太累沒有去)
然後稍微聊熟後,因為還蠻冷的我看她在搓手就也給他一個暖暖包,
後來她說要去找自動販賣機時,我就稍微幫她看一下包包,
回來時居然帶了二罐拿鐵回來,嗚嗚嗚我好感動,
這麼冷的天氣能喝熱的真的是無比幸福啊><
(我當下想了很多,要不要掏零錢給她,還是就自然收下?
但又怕掏錢對人家的好意失禮,還是沒掏錢比較失禮?我搞不懂,
就很自然的收下了不要想太多TVT,之後給了她一顆口香糖,實在是稱不上回禮的回禮TVT
其實我是不太能喝咖啡的,不過到日本時我大概是非常的集中精神(?)在旅行,
所以到日本這段時間身體狀況還蠻好的,喝茶喝咖啡完全沒有心悸的現象產生,
剛好我又非常喜歡拿鐵。所以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喝完時,她還說空罐請放在她的袋子裡,
(而且並不是什麼丟垃圾的塑膠袋,是她的手提袋,就這樣開拉鍊讓我放進去!囧)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放進去了TVT,因為日文又不好,不能多說什麼。噗
(有點可惜,我當下忘了要留下來作紀念了,
而且不曉得為啥後來在別的地方找也找不到一樣的咖啡了…本來想買一罐喝完帶回來紀念的TVT)
後來就這樣亂聊天下渡過了排隊時間,
幸好也從她口中知道原來要去西區的是一起排在這裡的沒錯,我才安心TVT

後來排了很久中間因為要去不同地方所以跟她分手了,自己一個人往前努力。
總算到了會場。一進去就看到ANIPLEX。(↓這是人家快收攤時才照的 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然也馬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也馬上看到STAFF舉牌說今天配布物全部發放完畢TVT
MA…算了,ANIPLEX那樣的配布物我也不認為我搶的到…(哭哭TVT)
不過後來有拿到一張大振要二期的貼紙就是,
就一個三橋在上面,不同時間再進會場繞繞可以拿到一開始沒拿到的東西 噗
其實我沒怎麼做功課,地圖上我方向感不好也看不懂哪攤在哪,
反正就整個企業攤都繞過一遍就是了。當然我也是先前往我主要想逛的地方就是。
大概是我去的太晚,路上很多人背著我很想要的提袋,但我都沒拿到,有的也是要買東西才有。
可是我也當然要拿個袋子才能裝東西啊,剛好路上有人發,但我仔細一看,
哇哩咧是中村有去龍套第一集的內衣動畫的袋子欸,這麼恥的東西我怎敢走出會場…
(一面露內褲一面露哪裡我忘了,反正後來就丟了 汗TVT)
很猶豫要不要拿,但又想要袋子放傳單和東西,所以還是先拿了…
然後幸好吸血鬼同盟的配布物有拿到=v=,上面的報紙有cast的comment=V=
(我本來要放拍圖的啦但這篇文章圖太多了又懶得去拿東西,之後寫戰利品時再拍oRZ)

接下來開始找要買東西的攤去,先去了IM那攤…
(不要問我怎沒往攤名正面拍,我也不曉得(毆))
Photobucket
其實人都不多,都稍微排個五到十分鐘就進去了。我就買了一輪花和停電報第二本。
然後順手拿了該攤的配布物,看都沒看就握在手上…之後才放進手中的袋子。
本來要幫朋友買大江戶線那攤的,找不到尾巴…我暫時放棄…而且有人問了STAFF,
對方也說不曉得尾巴在外面的那裡…要自己去找。
我就先跟在問的人後面尾隨去找尾巴,走到外面很久後才找到隊伍,
然後站定後在等待的時間開始看我手中拿的那袋東西…
看啊看著,看到最後一張是IM的配布物後大驚的啊了一聲。(汗)
是…是哀玩的CAST啊啊啊!我居然整個忘記今天在會場的報紙會公佈卡司…
虧我還把那張紙拿在手上這麼久,居然連看都沒看。
中 /村 /悠 /一寫這麼大在紙上我完全沒瞧見。
從拿到配布物到我發現時,隔了有一小時多了。(大汗)
1229_194407.jpg
X9A405@B$)(43Q}JK$_PYDH.jpg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我的心願這麼快就達成,二宮愛居然也用了某人了啊啊啊>///<
(上面的卡司沒看到櫻井真是奇蹟 XD)
不過那選角,基本上都算是有愛的人選沒錯,肯定是會直接掏腰包購入的…
但主要二個男角居然這兩人實在是XDDD,(我可以期待一下廣播人選嗎?A_A)
害我當下心想哇哩咧我本來以為只有加藤的選角愛用CP外,
二宮愛這個也被影響了嗎汗XD  MA,這是我胡亂猜測啦,
雖然對加藤印象不好,不過二宮愛的作品蠻有水準的,我很有愛,
剛好卡司都沒有雷的人選,當然更愉快了XD,還好無口的角色是杉田接到TVT||
(有中井欸!嘿嘿嘿更開心了XD)
這下不得了了,看著報紙心裡開始激動起來。
(我來日本這段時間基本上都很平靜。第一次感到心情激動是看MF電影的時候,
第二次就是這時候了。)可惜我沒辦法上網所以也不能跟別人分享消息。
只好自己默默開心。這下子隊伍也排不住了,而且也排了一小時了動都沒動。
馬上放棄隊伍衝到IM攤買了當天出的哀玩小說冊子來看!
一本還不便宜蠻厚的,可是裡面排板很空就是XD",而且都是黑白TVT|||
不過小說看了一下子氣氛感覺蠻好的,非常期待這張!XD
下面是繼續排大江戶線的攤子時,拍一下冊子,那個日期是印錯的,應該是四月才要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順便貼一下之前在情報BLOG貼的角色介紹拍圖w
3210326_162f38235bcdaa8a97b57dc9083fe51f.jpg
3210326_00e55ccf13fbc7805e3430e0f87bfe5f.jpg



這是上面把冊子看完後排隊時無聊拍的,天空超藍很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反正就會場裡四處逛,以下是我整天逛完後才想到好像要拍照才補拍的。噗
(大概是三、四點的時候XD)
這家公司這攤下面電視播的就是吸血鬼同盟的預告,
我無聊時就會站在那裡聽akira講完話再走,那預告的聲音真好聽=v=
Photobucket
這張招牌拍的比較清楚
Photobucket


這是也在外面排了很長隊伍還有他們家有夠小氣官網一直鎖國外IP的OTOME(喂
Photobucket

唱歌王子…不曉得為啥我一直覺得他們攤的生意很普通(喂
他們家的冊子好像發不完似的我都會不小心走來走去一直拿到,
所以全分朋友了自己留一本…(反正只是有彩頁的遊戲+角色介紹 汗)
右邊切到了,記得就是賣夏目在C77出的那張很創新的BL ANIME的攤
(其實也不算ANIME只是上色的漫畫配上聲音而已)
Photobucket

TBS攤剛好播到CLANNAD的OP片段部份 =v=
Photobucket

駐在SAN的海報也是要來拍一下的,不過這家更冷清…
我覺得他們家的行銷有很大的問題,
不,應該說他們家根本沒有行銷,根本不會行銷…
可惜CD都請大牌…卻不懂的賣商品和行銷…
(太會賣也會被我罵,不會賣也會被我念這是怎樣w)
然後我猶豫了很久,在要離開會場前還是跑過去把駐在3買了下來了www
當然已經聽完了,受小孩歡迎的西条超可愛的w
Photobucket

看到心跳回憶4當然要拍一下…小小的七河TVT
(雖然我是在要走時才發現補拍的,根本沒去逛過它在賣啥 汗)
Photobucket


以下就不一一說明了,看到什麼拍什麼。(汗
當然還有很多懶得拍的就不管他了(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是後來累個半死坐在外頭的椅子上拍照,夕陽超美!!!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啊,令人心曠神怡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月亮小小探頭出來了!  > v<
Photobucket

不曉得怎拍的,明明沒調卻愈拍愈暗。(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陽要下山了!
Photobucket




然後我要說的是,我真的超級超級後悔我沒去C77第二天的…
(我的朋友們很可憐的全都聽我拼命念我後悔沒去了TVT||)
不然我就可以一次看到B社三個還算有好感的人啊啊啊Orz
而且聽說寺島那邊的人被立花和日野的人瓜分了不少(當天小西也在手渡),
其實去排寺島手渡的人不多…(而且我也是要買那張要手渡的一輪花= =)
要是我不要偷懶再去一次就好了…沒手渡也沒差,就站在旁邊看看也行><
(早知道有什麼東西沒買到那我第二天肯定硬著頭皮還會再去…)
為什麼難得到日本了還要偷懶呢,我真是對我的惰性絕望了TVT||||||
第一次去因為我經驗不足又惰性嚴重,其實有想要買的MF本但卻因為沒時間就沒過去,
而且再加上去之前我讀場刊的檔同人攤的讀不出來就放棄…所以沒很積極查有出什麼本,
不然我肯定就會衝去買本了Orz
這二天突然心血來潮查了一下果然有些都品切了…
(你幹嘛心血來潮…其實只是看到那個畫家的BLOG才想到的關係 TVT)
只好安慰自己當省錢或是以後再找二手,
請代買又買了剩下三本oRZ(明明有去的人還花錢請代買幹嘛啦TVT)
後來覺得反正肯定搶不到的企業攤乾脆別那麼早去了,反正我要買的都不是限量品啊。
其實剩下的怎樣都嘛還有,而且也沒時間限制…
早知道第一天就先去逛同人攤再過去企業攤了TVT|||
不過下次要這麼巧碰到又是COMIKE又有某人的EVENT這種機率太低了,
我也不可能為了這個跑日本,搞不好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COMIKE了XDDDDD
好,抱怨自己完畢,怎樣都是第一次嘛,我要原諒自己才行TVT
(還是好懊悔啊T VT)


然後這裡的戰利品和其他東西,之後另一篇文章一起放,
太累了,我現在懶得去拍那些戰利品,
而且這頁照片好多,這頁圖開的完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