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9R2SMAD2%FW6WJGRR0UC8.jpg

看到彩色會動的滋我滿足了…TAT(怎這麼快還沒聽到聲音啊喂!)

SD ANIME版,好可愛ww
4@(N)MD[L~`MKGA%XF5)@QM.jpg

http://kc.kodansha.co.jp/SEP/02134/01/shojo/


又摸魚了整晚,
洗澡出來看到日FAN在講才想到對厚那邊12點公開少女FIGHT的PV!!
連忙趕快點來看看!!
一看不得了,果然好期待啊啊啊!
更希望可以TV動畫化啊拜託啊啊啊T口T
劇情絕對值得TV動畫化的!!
可惜的是大概作者想盡量壓低第六卷特裝版的價格,
(畢竟想讓大家比較掏的出錢的價格嘛)
所以動畫DVD有25分是Q版的狀態的TVT
不過光看PV這麼快的閃過一些full版的我真的滿足了…務必一定要TV動畫化!!><
可是這本特裝版詳情公佈的太慢,害我還不能訂…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收的…> <

最後,
喂!!短短5分的full版連這樣的內容都做到啦?XDDDD
(是說我明明大概一、二個月前才又複習漫畫前二集,我怎麼不記得有親下去啊>////<)
S52YP8DIH~KXG`$5_)[0HQ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