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習慣,
每次某人當雜誌贈品時的簽名板或照片,
我一定會仔細看過||||,這人很有趣,有時簽名會搞怪的,
老是寫些奇怪的留言還啥招呼語的XDDD
例如上次看シュヴァリエ的官方BLOG說中村簽名時,
簽到最後一張卻是突然改用平假名寫名字的,很有趣XDDDD
明明你的名字漢字簡單到不行,改用平假名寫不會比較簡單啊。噗w
(順帶一提杉田則是簽到最後一張卻多寫了コメント,這二人的習慣是怎樣XDD)
剛剛翻SYLPH時,只先把彩頁跟廣告的部份看過(喂
(我剛剛快速翻過幾本,發現我看廣告及其他內容的時間比看漫畫正文的時間多是怎回事Orz)
然後看了下前面錄音的訪談(原來三人都別錄?Orz)
然後在那頁的下方意外看到只有小野的簽名版,說是要當贈品,
心想那中村的呢?然後因為這種雜誌都不太寫頁數的,
害我翻了好久才翻到(汗)
M@SI({P)$G8)PYT1B33)R@Y.jpg  
其實我只是想吐嘈,(不是要吐字醜啦,這不用吐了是事實|||->喂)
你為什麼要寫其他二個人的名字簡稱啊?(噴wwww
到底是為什麼呢?XDDDD
(是說有人叫過下野的簡稱是那樣嗎?不要自己編啊w)
這人心血來潮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啊w
之後還是要繼續觀察他的簽名下去wwww
是說能把クラノア這四個字寫的這麼醜還真不簡單-->(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