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sUcoocOuL._SL160_.jpg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 バンド7 (MFコミックス フラッパーシリーズ)
(2009/07/23)
環望

商品詳細を見る

 

第六集出了很久一直忘了看,那天聽朋友提起才想到,
今天一口氣看完六和七…
七果然會哭的啊!!> <

以下有劇透捏他,怕沒新鮮感千萬別點進來啊。


基本上劇情很複雜,可是輕鬆的部份又很好笑,
(環望後面的四格漫畫的同人女題材很有趣wwwww)
甜的時候又甜到爆、但嚴肅的時候血腥的要命又殘忍|||
而且第七集…有疑似BL鏡頭。(大大汗)
(我看不是疑似,是真的有…|||,不過只有痛的感覺給我 (默))
我很懷疑很多部份動畫要怎麼呈現?
這個肯定在電視上播要有很多霧氣打出來的啊!(汗)
應該說,這個動畫絕對推獎DVD版本吧…||||
肯定是限制級的…,基本上暴力血腥跑不掉,
可是劇情又很緊湊,連我這個不喜歡看這類型的也看的很入迷。(汗)
(不過血腥看起來好痛啊,其實好多那種血腥畫面||||)

其實只是想來貼這段圖…
嗚哇我完全代入中村的聲音啦!!哭聲肯定很萌啊啊啊!(喂w
明年快來!好想看這個動畫啊!!T 口T
(是說其實還沒有確切的卡司出來就是,不過悠木碧是確定的…)
UJ9FSXUXXHC[}BEKL7_WZ]E.jpg
Y{N)K`MZ8Y3R{PCDGXM0HNN.jpg
AQ7QGK%4((]~Q3G]~7O%N1L.jpg
 
MF$_]OA~4W`NUUZ0$3~Q@3G.jpg

這個一定會哭的!!第七集劇情配上聲音一定會哭的!!
尤其最後四人同伴那裡這句話…嗚嗚嗚嗚嗚><
不過少年AKIRA…我又要怕是女聲優來配啦嗚嗚T 3T
可是這裡很微妙,要說很小也不至於這麼小到要換人配…


ARI]@SO$X32W)TP4U9{EXL9.jpg  

最後那句真的是眼淚都掉下來了…T 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