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ランカー

対応ハード:PSP
発売日:未定 / 価格:未定
ジャンル:RPG / メーカー:カプコン

STAFF
プロデューサー:松川美苗
ディレクター:新納一哉
キャラデザ:吉川達哉
シナリオ:野島一成
音楽:下村陽子

CAST
ジグ(Zig):神谷浩史
レン(Ren):井上麻里奈
ファズ(Faz):中村悠一




好萌好萌啊萌翻了這段PV!
那天看到法米通圖透,因為懶得看字只有稍微了解一下角色設定就過去了,
朋友跟我聊起,看那台詞就萌死人了,仔細回去看看,
真的欸,好友對立,還有faz那個台詞是怎樣!!!(官網也是那句ww)
TGS這個也很夠意思,第一天法米通網站就放出PV了!!
我連續幾天來一直LOOP中>////<
看看第一句台詞就是Faz揚掉的感覺wwww(喂
尤其是連續二句的強調おれだけか!唉呀>////<,這二句特萌了!好好聽的聲音ww
這PV第一句和最後一句都讓配角的Faz來說可以嗎wwww
雖然不是主役但若配到很好吃的角色就更高興啊www
聲線沒我想像的低,挺好www
麻里奈的聲音用的比我想像的還能接受,帶點嬌氣很可愛。(還好不是我雷的那種TVT)
倒是神谷…平凡了些了。(大汗)
講真的光看這主角的臉是和他的聲線連不起來的…本來以為神谷應該稍壓低音的…看來沒有…
念口白那裡聽起來很普通平常||||我有點小失望,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主角的型吧,
希望能有更熱血的聲線…
不說這個,Faz又是大劍,好有緣啊www
音樂也很棒,又是中村喜歡的下村陽子,想必一定很高興接到這個工作!!>///<
整個蠻令人期待的…嗚嗚…psp…T^T,我看情形,可能會支持…TVT
明天TGS中村只有一場FT要上,
不曉得這個會不會臨時叫他去…
目前是只有神谷TALK SHOW就是,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新消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