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太真的太太太太萌了!!!!!
鹿乃老師感謝你!!果然這種受現在只能靠你了啊!請繼續畫!!>////<
最近一片低音攻作品下,這片來的真的好治癒啊>//////////////<
這種情緒很多角色就是好啊!尤其又撒嬌又愛哭,太可愛了!!好久沒聽到這麼滿足了!
我也很少拿到CD馬上請朋友幫忙壓出來,然後一下班衝回家馬上下完後馬上聽,
(雖然中間得聽MF廣播不得不中斷,害我廣播整個沒聽進去一直想聽後面TVT)
尤其是二枚組其實這種長的我常常會置放的,
這片真的是一直在盼啊盼的> <

其實只是想來呼喊一下,現在這時間我絕對沒辦法寫感想的,寫完不用睡了。
詳細感想容我後補…(你真的會補嗎?)

浩太太棒了啊啊啊!我先從蜜月開始先聽先揪心一下(!
(BGM太美了!!中學生太美了!!後面哭的太美了!!哽咽太美了!)
然後再聽本編大笑和DOKI一下>////<
再來MINI DRAMA又大笑(醉酒浩太(大拇指)!!!!!>/////////<)
↑以上是作者推薦聽的順序XDDDDD

現在在聽約24分鐘的特典FT…XDDDD
分成二派的料理話題,一個是不做料理派(中村子安),一個是會做的(高橋遊佐)
不用說中村又在說他家的爐灶上是放漫畫了噗…剩下的繼續聽。XDDD

題外話
講到吃的又想到看了今天ANIME女子部的REPO,原來中村吃草莓是砂糖派的。(笑)
(喜歡草莓的中村真可愛啊 =v=)
我以前是砂糖派的喔,現在是練乳派的了XDDDD
二種都很好吃啦,唉呀呀講著講著害我好想吃草莓啊~~~

今天廢話結束,聽完FT來睡覺,其實我好累了TVT|||||(連二天的值班真的會死人…orz)
好久沒坐在電腦前這麼認真聽DRAMA CD了(笑) -->一向帶去公司工作時聽 汗XD""

太好了,這片又可以來一直LOOP啦!!我一直LOOP的片可以換片了!
(順帶一提最近猛LOOP的是停電少女(笑))

明天再來聽一次!!> ///<

FT聽到最後,
我也跟大家一樣期待著punch3的!!!!(可是連載是雙月刊還要好久啊嗚嗚嗚)
(老實說我不小心把FT一開始中村念抬頭PUNCH聽成內褲的發音了…(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