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排名…
前二天看朋友做了手癢也去做一次…
不過實在太長了中間有一度恍神中按錯了不少 (汗)
本來是不貼了但心血來潮還是丟一下,
貼這個的時候也就意謂著差不多又換了新歡的意思。
基本上後面有的都不太準就不貼了



[7A_MK%HX05TM@3X8OSTY8N.jpg

最明顯的還是間島和寺島吧。噗
間島一直都蠻有愛的可惜女性向作品太少…
一般向或男性向的有試著追但我總覺得他作品運實在不怎樣(汗),能追的不多TVT
希望能再接到像虎龍那樣的好作品…我再去重看一次虎龍吧> <

寺島是從一開始就只對人和BLOG有興趣,
總覺得聲音不太會認也就懶得去注意作品,
不過最近不小心聽了很多他的作品稍微會認一點了,
只能說我覺得他接角色的幅度還蠻寬的…一換聲線講真的要認有點難度,
我比較會認接近他本音的聲線,他的聲音聽久有點鼻音,
不過那個鼻音要是沒有了我就不會認了。(喂XD
是說那天聽他的廣播,他的大笑聲我覺得跟櫻井有點像。:P
講到聲線就想到天堂餐館的動畫,配裡面那個跟妻子失合的先生讓我還是很驚訝啊。
心想原來他的聲音也能這麼成熟,當時看CAST表很驚,
因為對他的印象一直停在配少年的階段(是我聽太少了TVT|||)
還有跟中村和安元合作的ヤブノナカ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中村篇那段痛哭,
我覺得很有張力有點打到我TVT,這種如虛弱女子但很有心機的角色也很不錯XD

再加上停電少女的柩啊,實在太有愛了wwww,那角色真的是非常好吃討喜的角色!!!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悲劇型的角色!!!>///<
(那張DRAMA CD我聽好多次TVT,因為日文不夠好,
每次重聽一次就能聽到沒發現的東西…好多好萌>v<//(太弱了你
所以排名就快速上升中。(汗)
不過總覺得要追的東西好多就也不強求慢慢來…(死托卡精神光用在中村身上就耗盡了…(喂ww))
再加上常跟寺島合作的男聲優很多我都沒有愛,
要看他們的映像我也覺得有點懶(喂
(例如KAJI、下野,都是合作到快熟掉的程度,剛好這二位我實在完全沒愛了…)
最近為了他跑去玩いじわるMyMaster…
記得很久前可能有瞥過這遊戲消息但完全沒留意,
後來去找了一下想說怎跟UTM很像…果然同一家的…畫風都是我很雷的那種(喂
(其實才剛玩了開頭而已,因為明明已經很沒愛了,
那個遊戲字體是怎樣,居然是淡黃色!!淡黃色的!!
要怎麼玩下去啊,看一會兒眼睛就痛了啊!
再加上日文又不好可是根本不想看很久啊那個混帳字體顏色!Orz)
不過這個十八禁乙女向遊戲除了女主角外聲優通通是本名上陣啊…(汗)
因為是配男主角就去玩一下好了,用的還是我算有愛的低音。
寺島配攻或受我都能接受,對我來說他的音質幅度真的挺廣的。

果然每次這種排名都跟最近常聽到誰有關,
本來對櫻井只剩聲音覺得還行,現在突然也算有愛了,
B社的一些人,水島、立花、日野都覺得不錯等等。
遠近只聽過花降樓那張覺得聲音很不錯就記得了,
保志我認為可以再前面一些的,還算很有愛的。
中尾隆聖和中原茂大概是失手點的,
這二位我都不熟應該是蠻後面才對。

MA,差不多就是這樣,跟去年(一百人是去年做的嗎?)印象中差蠻多的XDDD
果然新歡真是隨時會改變,明年不曉得是誰:P
是說這140的版本加了一堆實在很資深也沒聽過聲音(抱歉)的男聲優,
加點最近活躍的如何?例如阿部敦或堀江一真之類的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