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收到了…這次找代買…從預訂到收到差不多一個月…


正面 (我很喜歡這張的畫風 T///T)
BJ`LZ4UYHO@(E@9~PPT3986.jpg

背面T////T
JUOLCEJ{FT)5F]OX42@}AZK.jpg


汗,以前雖然知道V家很紅,但我不喜歡電子音所以完全跳過…
我也想不到我會踏坑的時候,還是同人音樂…
不過我對於坑都很小心的…這次我只伸進一隻腳而已(喂XD

流星P這張非常好,可惜第一張沒有了,不然一定一起收齊。
我非常喜歡他的編曲,可惜他不唱自己做的歌…
哪天出一張自己的歌唱集我一定會買= =||||
(這次C76好像出了二、三張也有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