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熱了連人也懶洋洋不想動…
(平常不就是這樣了嗎= =)
來寫一下目前追看進度吧…
夏番

沒什麼太亮眼或太期待的東西,
都是配飯程度隨便看過去…Orz
大概是看了這些:

海貓:
其實沒什麼興趣但沒啥好看了就看一下…
隨時有棄追的可能…若是我對真相也沒興趣的話…汗

公主戀人:
後宮男性向。
這部劇情非常老梗,但我看的非常愉快,甚至很有興趣。(汗
上次第一集看的很開心還在問朋友第二集是啥時出啊。噗
結果剛剛因為沒新進度可看了又把第二集看一次了= =|||
大概是我覺得那樣的開頭還蠻好的,
看到男主角雙親領便當我難過了一下子呢TT
男主角的個性我挺喜歡的,再加上寺島配男主角真是大加分>v<
最近在友人推廣下也讓我對小寺島興趣大增…
停電少女裡那種很酷的聲線也很棒喔,真期待這張CD>v<
但首要之務還是我要會認寺島的聲音啦= =||(原來你還不會認Orz)
(是不是該去補一下創聖………會合體的河森還是算了orz)
女生的話我喜歡那個偽saber和妹斗小姐…
可惜作畫有點崩壞 = =||

觀星社:
為了間島看一下,剛好聲優都算有愛的,伊藤啊、高木啊、前野也還不錯這樣…
算是很輕鬆的小品,看看也不錯。

地震8.0:
算是本季裡最亮眼的一部吧…作畫也好劇情也不錯…
期待看下去。

大正野球娘:
不確定會不會看到完,看了二集覺得挺輕鬆的還算有趣,
基本上我是不會看那種主角只有女生的那種動畫…
大概夏天實在沒啥好看這部為了伊藤kana惠破例一下,
看下去覺得還可以,配飯還蠻輕鬆的。
但我總覺得我會繼續看第二集大概是想再聽一次日野叫大小姐的聲音吧ww
我一直覺得日野的聲音有種壓抑受的感覺實在是很萌。(喂

青之花:
這部也是破例之作,像這種主角只有女生的我一向沒什麼興趣看,
不過看了第一集清新的畫風和妹控男配角太有趣而決定追下去(喂
沒有啦,其實這部我個人真的覺得蠻不錯的,除了女主角棒讀了點外,
內心戲的描繪我蠻喜歡的,算是我非常破例看了的百合作。
(by從來不看百合作的人)
再加上這部是有男角的,(只要裡面有男角的話,那主角都女的我還有可能看…)
(至於最有名的輕音為何看了半集放棄是想到連個男角都沒有再加上唯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
我也想看看這些女校女生們的那種非常纖細的思維啦青春啦內心的掙扎啦
不過第三集我有點小失望是…雖然學姐真的很帥…但那攻勢也太強了吧,
馬上就跟女主角kiss了…我要的是那種很掙扎很曖昧的內心戲啊TVT,
學姐你出手太快了啦!TVT
而且女主角大概太閉數了只會對女生臉紅嗎…跟自己的表姐也是…唉= =|||
我的話雖然可以理解那種憧憬同性的感覺,但要我對她們臉紅心跳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國小到國中這麼多年來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跟那位學姐很像,長的非常帥氣又漂亮,厲害的是男人和女人緣都超好…
(常常有男人追、到了女子高中更是學妹崇拜的對象= =)
然後體育也很強百米賽跑是全校第一名的、功課是全班前幾名的…
這種只有在小說漫畫才看的到的條件,我那好朋友通通都有了…
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她怎會是我這種人的好朋友呢(喂
不過自從高中(當然念不同校,我又考不上第一志願的女中)畢業後,
再也沒怎麼聯絡,同學會見到也完全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這麼要好了…= =

題外話結束,
上面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想我下一集還會繼續看…妹控哥哥太有趣囉w

CANAAN
當初沒想過要追的,剛剛也說了,我看主角都女的就不太會去看…
不過因為好奇看了第一集被華麗的打鬥和刺激緊湊的內容吸引,
還有坂本那很酷的大姐啊,帥的。
所以就想看下去,這部也蠻百合的啊其實…
南條愛乃的聲音一開始有穿越到平野,
不過還好她的聲音沒平野捏的這麼假音就是。
沒意外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吧我想…

--
絕望三期:
不能算有追,我只去看了第三集…
(有沒有中村的角色在每一期絕望都是第三集開始出來的八卦?(喂))
-->第一季我倒忘了是不是了,但二、三季都是如此= =
果然我不太喜歡這種型的動畫…(很像每張圖拼出來的感覺…不太合我胃口)
再加上這種笑點看一集會很累,我每次看完就不想看下一集 = =
這集中村龍套了一票角色,
但大概太專心聽劇情(畢竟心急先看了RAW要很專心聽內容= =)沒有每個都聽出來,
這個歐吉桑的聲音他也壓的很沒有他本來聲音的特色感覺,
不太專心就會漏掉(汗)
當然最難得的是要推最後的畫圖歌囉,
這次輪到中村這個歐吉桑啦,記得去聽喔w





春番繼續看的:

籃球:
愈來愈不知所云了…
尤其是新的這集…我覺得發展很奇怪…
明明前面還蠻好看的說…換了監督整個每況愈下…= =||
看這部變成只是為了聽ICEMAN好聽的聲音而義務看下去而已= =

四葉遊戲:
我是安達充的FAN,說什麼都會看完。
動畫做的跟漫畫不會差很多,很多安達充式的內心戲表現法都有做到,
我挺喜歡的WWW

鋼FA:
只有看了前三集和古利德出來那二集…
清國那段我是想看的啦…大概會去看吧…啥時會補不曉得= =

涼宮春日2009:
我對阿虛的愛絲毫未減…
還大費周張的請朋友幫忙買這個月NTR阿虛封面這期,
原因是為了A店這次的特典>v<,阿虛封面太難得囉。
死忠的程度是現在漫無止境的八月…
我每集都很乖的看完了然後找出不同處Orz
那個京阿尼拜托一下,我現在已經跟長門一樣痛苦了,
別再無止境下去了啦= =
是說這篇章當初看小說就很喜歡,
到了動畫更萌,因為阿虛和長門 >v<
(我是這二人cp派的…)
只有阿虛會考慮長門的心情了…想到就有點難過TVT

香格里拉:
跟籃球正好相反算倒吃甘蔗,劇情算愈來愈吸引人…
(雖然我還是不能說看很懂= =)
MA,追完勢必沒問題,起碼沒籃球這麼痛苦就是。

寫一寫才發現春番只剩這樣…汗
啊,有的是之前就看完了嘛…
對厚…我看完了啥我忘了…不想去回憶了(喂


繼續追的年番:

銀魂:
166我不小心看了第三遍了…真美好…土方和阿銀TVT
之前土方真的出來太少了= =|||

守護甜心:
雖然還在採迂迴戰術拖延時間,
不過聽說漫畫和動畫都會在秋天結束,
(秋天繼續!!!!)
進入主線(=幾斗戲份)應該也快了…= =|||

閃電11人:
染岡…第一季的夥伴們終於輪到染岡被拋棄了嗎(淚目)
阿豪我要什麼時候才看的到你出現啊…
其實我對外星人沒什麼意見,
但為什麼要把我有感情的夥伴都拆散了…
我對新來的隊員沒有愛啊TT
你下次把鬼道拋棄我沒有意見的…(喂)
(雖然我覺得鬼道不會被拋棄……那為什麼就挑阿豪啊!!!(大怒))
希望下次中村再配一個很帥的角色,像源王那樣帥……
(為什麼新角色不乾脆讓源王來呢…)TT
↑對不起講到這部我心裡的抱怨像山一樣多= =

--
BLEACH:
等進了新篇章就會去看…為了中村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