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到應該會到書就下班順道去拿…


拿到書時看到封面嚇一跳,怎某人的名字印這麼大。
(回家才想到沒給我書套…為什麼沒給我書套啊TT)
VQZ[4F5EG_T@)5LG0699L@W.jpg

仔細一看…喔…有著信音可以DL…回去讓朋友去下下看好了…
正這樣想時,回家拆包裝看了一下裡面居然…= =||||

我先發現目次寫說後面是佐藤的interview,然後好奇翻過去看:
~NT4@29FCXKD`IK[I%F`HIW.jpg

喔!大大的放著兩人的官方照…說是要介紹聲優,
不過訪談是佐藤一人的…讓我覺得中村的放這麼大一點意思也沒有…汗
大不了在旁邊一小格介紹就夠了吧。
(順帶一提上面某人的檔案裡資格寫普通自動車免許&自動二輪免許…
可是中村不是說他沒駕照嗎?汗…最近的專欄還說他想去考駕照…應該只有機車駕照吧?
佐藤的特技還寫洗車我笑壞了,還是要寫開車但印錯了?汗XD")
而且這書又還沒有要出DRAMA CD的消息!你介紹聲優做什麼…
要也介紹主角小太郎就夠了…(雖然手機小說那邊是不是好像還有在更新?)
然後看到左下(雖然很糊)寫著有佐藤的著信音可以下載,
叫大家要記得下,我才反應過來,咦,那個著信音是只有佐藤一人?
然後馬上翻回前面看書帶…↓
真的只寫佐藤!
`CGSX68IHKFCF99$5@88VWP1.JPG

其實寫這個不是要說什麼…
只是我覺得封面把中村的名字標的這麼大,
但裡面的東西全都跟他無關…根本沒必要寫他的名字啊!
又不是說要宣傳出DRAMA CD還什麼的,
連著信音也沒他的份、interivew也不是他,那寫他的名字是來釣人的嗎?
我對佐藤沒有意見喔,其實聽了小太郎的聲音還覺得他的聲音蠻好的。
下次來個佐藤X中村或中村X佐藤我都能接受喔(喂

當然我是為了想看透和小太郎後續的故事才訂這本書的,
跟上面要抱怨的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應該說拿到書前我根本不曉得有這種活動)
只是覺得很無奈,在日本書店這書擺著讓fan看到的話,也蠻有可能會誤會的吧!

我先看了第一回的故事,果然如我預料小太郎和透之間很萌喔~
要是這漫畫可以出cd就好了…

可是…ma…總覺得上面說的這事有點壞了我的心情…
konami啊…商賣的事還是多跟可怕的蜜蜂社學學…
(雖然我覺得蜜蜂社是賣的太過)
我們覺得很萌的東西都沒出…用手機小說的型式出又大肆宣傳開了廣播,
可是反應沒想像中的好,你沒看杉田那廣播本來還在文放…
後來就變成網路廣播…再後來還關了…
還不如一開始就以出drama cd的方式,
這種陣容還怕招不到人氣嗎…
之前出那drama cd每個故事跟個雞肋似的這麼短…想多聽一點就沒了…
廣播cd倒是出了一大堆……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就是因為聽了小太郎和透那段才決定買漫畫來補完的……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等到一個主要角色出一片cd…
接下來還要買那本原作小說本…畢竟附的是杉田那角色和中村新角色的故事…
那天試聽也聽過了,很棒的聲音,然後他們家的劇本其實寫的還不錯…
所以我一定會捧場…(但那書的確有點貴,雖然是小說又+CD了…)
但只是覺得可惜罷了…很多東西沒搔到癢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