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來拍一下


6I}1`~OM8%S@4L6HZA1J]26.jpg
這次入手的…本來也想買animedia的…不過這個多期沒買過了…
又只為了附錄一小頁裡的一小部份…有點想放棄就算了…(我成功克制了!!(咦))
其實就改買了甜心特裝版第九集…(其實觀望很久了…前面也想收TVT)

PASH就是為了阿鐵、00和CLANNAD的REPO…
照片都有點不一樣喔…00和阿鐵的篇輻比較大一些…
CLANNAD雖然只有一面但我也滿足了,
因為別本雜誌都只放一張非常小的遠景合照根本看不到人在哪Orz
總算在這本看到清楚的男生這邊的REPO了orz


}}5Z)~APGKYMF$PU`QF85ZR.jpg

ANIMAGE這次送00撲克牌讓我很高興喔,
去年買過剛好送魯魯修的因為我沒興趣連拆都沒拆…(喂
這次總算可以拆啦…翻出有武士道的圖…
MA,雖然很少,可是鬼牌就是用我非常喜歡的二張圖喔>///<
(可惜小了點不過沒關係大圖有毛巾到手了!!>/////<)
前面的海報也特帥了,剛好有低調到2CH上的掃圖就拿來當桌布了!(雖然不夠寬TVT)
不過一開始的拉頁海報就是讓我DOKI一下,
但背面就是中村的訪談所以那張拉頁海報就算想怎樣也捨不得貼TVT

KWAS}03P(E2W8(N$Z38W@LI.jpg

$_4QJJ(G$4L)F$PSA0THMQW.jpg

MFZRRSRMAH$]{SD031{6U_7.jpg

然後拍了一下特裝版的樣子…
以前的集數一本還會出到三個版本喔,價格也都很可怕,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差在哪Orz
這次第九集只有二個版本,我就想買來看看,
一開始打開就是用紙盒裝著漫畫,拿出來是五張明信片和漫畫。
五張明信片都是亞夢喔~~雖然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我也喜歡亞夢所以沒關係…
然後我覺得有誠意的是,裡面那本漫畫也是特裝版包裝喔,
背面是亞夢的背面 >v< (我覺得扭著腰的亞夢很可愛XDDDDD)
我本來以為裡面應該是裝著跟一般版漫畫差不多的,
但其實還是有點差別吧我想,側面印刷的字也有註明特裝版,
後面當然也沒有一般版後面的條碼處。

翻開有彩頁…我在想普通版應該就是沒彩頁的?
(下次有機會看看一般版的背面長啥樣…)
)$92C4U}@H2W)4O9HA]}F5J.jpg
M@G%YL[N88[GRH`)}IVAW3S.jpg
(SKVP$]`1$}HS]NDPA{HHH1.jpg 小幾斗>///<



下面都是劇透,不想被透看到這裡就好了~~~















剛剛一邊K完了整本,很好看,因為完全打到我的萌點啦 ><
能救贖幾斗的心果然只有亞夢了 ><
好棒好棒太棒了 ><

[R6%%ROH9U[8~J}5E2NS}8H.jpg

呀>V< 新變身~~~海盜版這邊變身的幾斗TVT!亞夢則是四顆守護蛋一起變身…

_SGLXQ[3$9[C5BRIEL0SCAP.jpg
還有可愛的小幾斗嗚嗚嗚太可愛了!回想這邊真的超揪心的…我看到快哭了TT
(之前看友人丟的連載片段看到小幾斗的故事我整個人都萌了嗚嗚嗚TVT)->就收在這集!
順帶一提幾斗的爸爸叫Alto (噴)
聽說漫畫也快完結了嗎…動畫也要結束了其實有點捨不得…TVT
老實說某人這麼多角色來,我最最最喜歡的角色還是幾斗>////<
(整個是我的TYPE嘛TVT)
動畫為了拖二年所以幾斗的存在變得影薄也是無可奈何Orz,
不過漫畫沒這個問題>v<
剛好第九集的劇情接動畫後面差不多了…
(因為最近動畫在解決新角色露露那條線,我看解決完就是接著本篇幾斗那段了。)

貼一點我剛剛看到很DOKI的內容 >////<
嗚嗚 哭了TT 第九集真好看TVT
整個往我想要的路線走,救贖太好了!> ///<


呀!!!!>///< 我超喜歡這裡…超感動TVT
(一開始隨便翻還看成歌唄了,其實是跟方塊變身的亞夢啦T///T)
因為被控制的幾斗這次太強了快打不過的亞夢總算方塊出來跟她變身…
後來就在對幾斗淨化反擊(?)時,很難過的亞夢撲過去抱住幾斗安慰他T///T
`FP@COKW5D{IGV7%0BM4_PD.jpg
$NZ[FBJD(WE]12%[_GHR)%R.jpg

…我對這種救贖的劇情真的完全沒抵抗力,這裡看了好揪><
動畫快來 TVT (雖然這邊幾斗也沒說到什麼話…TVT)
(突然想到我以前超喜歡的水果籃,夾透也是這種關係呢TT)



↓呀 >///<
總算輪到幾斗來救亞夢啦…不然老是讓女主角去救怎可以XDDD
幾斗總算恢復過來,還調戲的叫亞夢お姫様~>////<
_9IPG)ONVPH((%1773~AQ5U.jpg
3WXI`I8{YLHFBCECZ3LIKLV.jpg


整集都沒冷場…還蠻多有趣的地方的 ><
最後面的一點空位放了插畫…唉呀是浴衣幾斗>///<
VBH[(G1TXN@LO@L495NJK$W.jpg


我還是去買畫冊好了TVT,這次居然又錯過了啊T__T
期待第十集…秋天要出是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