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雖然中間聽不懂的遊戲NETA很多TVT

希望有宅神人把NETA列出來配上廣播啊TVT
開頭和最後都非常GJ > 3<
(之前就在說乾脆OP二個來個合唱吧沒想到說中一半啊啊真的有合唱在最尾端www)

一開始出來時中村問為什麼他會在那裡(指SP田中),杉田說因為他是我的SP…(噴)
(原來SP是這樣來的啊-->現在才知道Orz)
->這個杉田笑的很可愛的報導可以看到SP田中,這個長的像SP又不姓田中的人…(噗
之前一本很貴的聲優誌附的DVD也是杉田跟SP田中…XDDD

中村第一個提到的遊戲:バトルゴルファー唯,說這個BAD END比HAPPY END好的一個(噴
後面又講到初出道作的電腦冒險記…(啊一下子聽過去了到底說了什麼啊 = 口=)
再之後當然也提到了FF11那段、後來還放了重新編曲的BGM,
那段我完全聽不懂…隨便更新紀錄過去吧TVT
中間又提到個實寫版鋼彈,完全不曉得這是怎回事…實寫版 =口=

後面杉田主動提起閃電11人了…果然是我望塵莫及的斯托卡前輩(喂
中村說因為中學生都是女聲優在配的,
所以他和配染岡的加瀨都只能配那種長的很大隻的敵隊的角色XDDD,
(這邊還吐嘈說長的這麼大隻的人根本不會有嘛-->喂不要認真啊ww)
其實我看了還好啦,中村龍套也有比較小隻的啊,
像是最近的第二隊外星人那個使出波動拳的(誤)XDD
不過我認不出加瀨的龍套TVT
(友:廢話,杉田當然會去CHECK了啊!怎可能放過!)
然後電王啦、KIVA啦都聊了,因為我幾乎沒看所以那邊不會很聽懂,
(暗忖:果然宅宅都不會錯過特攝的…中村居然也有在看啊…TVT)
中間的打電動時間玩了今年二月剛出的快打旋風4,選擇玩箱360版的,
杉田當然馬上介紹了飛龍是中村配的w,遊戲開始時中村杉田一組對抗sp田中 www
玩的過程…大概可以想像跟他們在遊戲中心玩的情景差不多吧噗!XDDD
NICO字幕說很像放學後在遊戲中心的中學生…wwww
實在太有趣了啊這二個人XDDDDDDDDD
是說他們是用別的手把?拿搖桿和按扭的那種?
不然怎玩的時候像在玩大機台那樣敲的好大力www
真懷念-->以前也常敲的人XDDD)

(是說剛剛聽友人才知道,原來是一個操控搖桿一個操控按鈕?
這樣二個人還能配合出來使出絕招也太強了啊 =口=
所以第二輪田中居然還輸了是怎樣(噴)
.........不是我在說,感情好到連玩遊戲都黏著一起玩是怎樣,怎不打二局輪流啊Orz)

第一輪中村杉田組選了龍吧,輸給了田中選的那個長的和自己很像的強角。
(名字不記得了被杉田這樣吐嘈不要因為長的像就選啊ww)
然後他們在選角色時一直都直接講聲優的名字啦實在是厚XDDD,
還說了江川和若本(中村說搞不好若本會聽,杉田自然又來了段模仿=口=)
第二輪中村杉田組就選了高橋研二的角色,中村還一直在後面喊KENJI~KENJI好帥(喂XDD
最後還模仿了一下高橋配那角色的聲音(噗XDDDDD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第一輪要使出波動拳時一直搭不上還在那裡配合一下才發功出來(噴)

然後他們本來好像想玩的是別款,在玩之前就一直有講到的"惡魔的招待狀"這款,
我是完全不熟啦,好像是款很舊的遊戲(?),
遊戲單元結束後杉田問中村覺得如何,
中村很遺憾的說要是玩別種就好了…(像小孩子一樣是有多執著啦XDD)
杉田就很無奈的就跟你說因為找不到惡魔的招待狀所以沒辦法帶來啦XDDD

中間也放了一些歌,應該都是中村選的我想XDDD
還有小時候最喜歡的歌……聽說是魔神英雄傳的OP?XDDD(待確認)

後面的單元就募集的項目問了中村喜歡什麼運動作品,中村說喜歡ドッジ弾平,
就是小時候很紅的鬥球兒彈平啦…原來是這款啊 =口=
我小時候還挺喜歡看的還打過這個的遊戲…週邊也多的要命=口=
所以接下來杉田才會提起閃電11人XDDDDDDD

最後杉田爆了個SP田中噁心的事蹟…汗,真的很KIMOI啦|||||||
(居然去親了液晶營幕=口=…宅宅的境界Orz)
然後之後他們又猛推ロトの紋章的樣子…(友人言)

然後叫中村講感言中村說他很不安啊…不曉得這樣的節目能不能傳達的清楚(噗
(要不安的是杉田吧!他都沒不安了輪不到你啦(噴wwww

最後最後,合唱超GJ!!>///<
雖然第一次聽時一直懷疑也確認很久,後來也一度造成誤會TVT
不過分二部的合唱實在太有趣了XDDD
(中村是低音,杉田則是第一段高音拼命走音後來才自言自語說要放低 噴)

↓合唱原曲參考用,這是高橋名人版www



其實還有很多NETA啦但我都聽不懂,隨便寫過幾項好玩的就好,
因為聽力還是很爛或許有誤解的地方請不要太相信我的心得(喂
不過後來有些不少neta是跟友人們一起實況找資料討論來的 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